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四宝”之家

猫言猫语猫故事 童稚童真童趣闻

 
 
 

日志

 
 

我行我素的丁丁  

2014-09-25 21:56:51|  分类: 【三猫图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行我素的丁丁 - 招财咕噜 - “四宝”之家
我行我素的丁丁 - 招财咕噜 - “四宝”之家
我行我素的丁丁 - 招财咕噜 - “四宝”之家
丁丁,就是壮壮外的另一个小孩子。她每天跟在家人身边,不声不响地转来转去;只要看不到家里人,她就会一惊一乍地叫起来。入秋以来,感觉丁丁又胖了,蹲着吃饭的时候,肚子都有些下垂。但她的身体永远都是那么柔软,躺在地上,弯曲着四个小爪,扭动着身体追逐着家人的身影。她可不像招财和咕噜,主人说不允许就乖乖听话;丁丁永远都是我行我素,随着自己的心意行事。
我行我素的丁丁 - 招财咕噜 - “四宝”之家
我行我素的丁丁 - 招财咕噜 - “四宝”之家
我行我素的丁丁 - 招财咕噜 - “四宝”之家
大卧室不让进?怎么可能,这可难不倒丁丁。只要大卧室的门一打开,丁丁就大大方方、溜溜达达地进来了。先上床转一圈,跟壮壮亲近一会儿,闻闻壮壮的手里,有没有鱿鱼丝。然后,跳到窗台上;从这里向外望去,视野非常开阔,人来人往,车流不断,看着真开心。虽然丁丁不敢出门,但看看外面的景色还是蛮惬意的。
我行我素的丁丁 - 招财咕噜 - “四宝”之家
我行我素的丁丁 - 招财咕噜 - “四宝”之家
我行我素的丁丁 - 招财咕噜 - “四宝”之家
没事的时候,耍耍宝,淘淘气,这样主人才会喜欢。虽然丁丁的面部表情,永远都是一副很生气的模样;其实,那都是虎人的,丁丁每天都非常开心,如果能找准机会到主人怀里趴一会儿,更是“呼噜呼噜”地“哼唱”起来。
我行我素的丁丁 - 招财咕噜 - “四宝”之家
我行我素的丁丁 - 招财咕噜 - “四宝”之家
我行我素的丁丁 - 招财咕噜 - “四宝”之家
大卧室,小主子的小床,只有丁丁敢于在这里跳上窜下。她仗着小主子喜欢自己,每天都赖在大卧室不肯出来。因为丁丁总在大卧室晃,招财和咕噜有样学样,最近几天也总想进大卧室观望观望;但他们都不似丁丁这般坦然。招财是从大卧室门就开始“冲刺”,“三级跳”到了床上,直接冲向窗台,赶紧趴在那里,唯恐主人扬声“赶猫”。大咕噜来到大卧室,就在地上看着主人叫呀叫的,“询问”主人,我可不可以上床玩一会儿呢?只要看到主人没有赶他出去,他就赶紧跳上床,塌着腰,在床上寻找趴着的地方。只有丁丁,居然敢昂首挺胸地站在小主子的床栏上……
 
 
 
  评论这张
 
相关小组: 萌猫公社
阅读(346)| 评论(3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