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四宝”之家

猫言猫语猫故事 童稚童真童趣闻

 
 
 

日志

 
 

剃胎发前半个小时  

2014-09-16 20:42:57|  分类: 【壮壮书籍】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3.10.18日,壮壮,今天你1个月零4天啦。刚出生时的那个“小非洲”,现在白净多啦。看看你,都有了双下巴了;脸蛋圆圆的,那嫩嫩的皮肤,多有光泽呀!你的眼睛大大的,一对黑眸轱辘辘地到处看着;你的头发黑黑的,看上去已经有点长了。所以,你妈妈要给你剪胎发了。剪掉了胎发,新生的头发需要有一段时间才能长起来,姥姥赶紧给你拍一段视频,给咱们帅帅的壮壮留个纪念。

因为是第一次剪发,你又这么小,怕你不老实伤到你,所以,你妈妈请人来家里给你剪发。上门的理发师,三两下就给你剪完了头发,我们壮壮变成了小秃头。剪掉了头发,理发师说可以制作成毛笔,你妈妈答应了。所以,你就有了一支用胎发制作的毛笔。

等到下次再看到你的视频,可就是光头的壮壮啦……




  评论这张
 
阅读(13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