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四宝”之家

猫言猫语猫故事 童稚童真童趣闻

 
 
 

日志

 
 

睡梦中的壮壮  

2014-09-16 19:59:13|  分类: 【我在长大】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睡梦中的“我” - 招财咕噜 - “四宝”之家

2013.10.11.壮壮,还有3天你就是一个月的小伙子啦。

在这一个月里,你每天就是吃饭、睡觉、长大,在睡梦里都不停地抻呀抻呀!就像竹子拔节一样,每天都在长。看看你睡觉的姿势,双手向上,睡着睡着很自然地就抻上一下。

每当这个时候,姥姥就赶快帮帮你。我用双手轻轻地捋着你的小身体,你感觉到了姥姥手上的力度,就会借着姥姥的手劲儿,更加使劲儿地抻着。眼看着你的小脸蛋圆起来了,小胳膊也长肉了,皮肤也白净多了。姥姥就这样每天看着你,越看心里越喜欢,越看越有成就感呐。

姥姥虽然每天看着你,还是能感觉到你每天都在变化。看着你紧闭的眼睛,我总在想,睡梦中的壮壮会看到些什么呢?为什么你总是在笑呢?本来醒着都不太爱笑的你,有时候睡着都会笑出声来,一定是梦到了非常开心的事吧?听说,健康的孩子才爱笑,那可是太好了。

姥姥希望壮壮多吃点,长快点,帅一点,健康点……




  评论这张
 
阅读(16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