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四宝”之家

猫言猫语猫故事 童稚童真童趣闻

 
 
 

日志

 
 

等候喜鹊的猫儿  

2014-08-06 12:29:40|  分类: 【三猫图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家楼层附近,大概有一个喜鹊窝。我曾经跟大家说过,我家刚搬来的时候,招财曾经有一次逃家经历。却没有跟大家说,在一天傍晚,招财突然出现在阳台上。我跟壮壮姥爷晚上有事出去,回来的时候女儿跟我们说,我正在大卧室带壮壮玩,一抬头突然发现招财在阳台上,可把我吓坏了;怕你们着急,我没敢打电话告诉你们。阳台的门是有纱门的,但纱门是那种可折叠的;既然可以折叠,下面就是活的。招财一定是突然发现喜鹊飞过,一急之下“闯”了出去。后来为了猫儿们的安全,我们用一块板,挡住了下半部分纱门。
过了一段时间后,丁丁也发现了每天早晚来光顾的喜鹊。这一天一早,丁丁就趴在阳台门里,目光定定地望着外面,等候着喜鹊的光临。招财也许是忘了以前看到喜鹊的事吧?挺奇怪丁丁在干什么呢?溜溜达达来到阳台门前的招财,突然看到飞过来的喜鹊,马上轻轻地趴在了地上,屏声敛气地抬头望着……
等候喜鹊的猫儿 - 招财咕噜 - 招财咕噜
等候喜鹊的猫儿 - 招财咕噜 - 招财咕噜
等候喜鹊的猫儿 - 招财咕噜 - 招财咕噜
等候喜鹊的猫儿 - 招财咕噜 - 招财咕噜
等候喜鹊的猫儿 - 招财咕噜 - 招财咕噜
 
 
 
 

  评论这张
 
相关小组: 萌猫公社
阅读(376)| 评论(2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