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四宝”之家

猫言猫语猫故事 童稚童真童趣闻

 
 
 

日志

 
 

我们不怕热  

2014-08-05 16:55:26|  分类: 【三猫图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女儿说,现在又到“桑拿天”了,这种天气最难受了。可也是,每天都不敢动,稍活动一下,就是一身汗。也不知道猫儿们热不热,会不会出汗。他们每天早晨从储藏间出来,总是要追逐打闹一阵;即使是最懒的咕噜,早起也要奔跑一会儿。到了白天温度升高,他们就都懒懒地昏昏欲睡。昨天下午,招财在睡了半天多的觉以后,走出了储藏间,正碰到守在门口的丁丁。丁丁虽然白天也睡觉,但不会像招财咕噜那么能睡。少睡的丁丁,自己很无聊,没有人跟他玩,又不像以前可以到我怀里来坐一坐,跟我亲近一会儿。所以,看到招财出来了,丁丁很是兴奋,很亲昵地依偎在招财身边,而且非常殷勤地给招财舔起毛来。
其实,在这闷热的天气里,为了让他们舒服一点,我总会尽量争取时间,每天给他们梳梳毛。只要看到我拿着毛梳蹲在储藏间的地上,三只大猫马上高兴起来。咕噜是最喜欢梳毛的,哪怕正在高高的地方趴着,也会马上跳下来,娇声叫着躺在我面前,非常配合地让我梳毛。招财原来不喜欢梳毛的,现在看到我给咕噜梳毛,她就躺在抓板上不停地翻滚着、叫着,一看就是也想梳啦。丁丁原来也不爱梳毛,现在可以梳了,但总是脱不了爱玩的脾性,我一边梳她就一边不停地抓着毛梳玩。不管怎么说,每天梳一梳,他们身上一定会舒服许多。
我们不怕热 - 招财咕噜 - 招财咕噜
我们不怕热 - 招财咕噜 - 招财咕噜
我们不怕热 - 招财咕噜 - 招财咕噜
 
 
 

  评论这张
 
相关小组: 萌猫公社
阅读(305)| 评论(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