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四宝”之家

猫言猫语猫故事 童稚童真童趣闻

 
 
 

日志

 
 

最立体的成长记录  

2014-08-31 09:10:34|  分类: 【壮壮书籍】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壮壮快一周岁了,回过头来,仔细查点一下姥姥为他录过的视频,居然有150条之多。

视频中,壮壮的哭声、笑声,他吃、睡、玩,他所有的成长过程,都记录得清晰而且动人;连姥姥自己看着,都觉得太棒了。当然,姥姥说的不是视频拍得太棒了,是拍的这些内容太棒了。在这些视频中,眼看着壮壮一点一点地变化着:他会看东西了,他会笑了,他会伸手要人抱了,他会翻身了,他要吃东西了,他会站着了,他要学走路了……

他在蹦蹦跳跳上开心的跳着;他在厅里的地上笑着、爬着;他推着学步车在厅里来回跑着;他推着自己的小童车原地转着;他与三只猫儿互相追逐着……

人,可是只有一次童年啊!而且,一个人不可能把自己的童年记得那么清楚,总会有遗忘的内容。可是,有了这些视频,壮壮哦!你想忘都不成。如此快乐的童年,如此幸福的童年,如此短暂的童年,壮壮,你一定要特别珍惜呦!

虽然姥姥录的视频水平并不高,有的视频画面也不太清晰。但我们还是特别珍惜你的这些原始的成长资料,你妈妈把这些视频都记录在光盘上,以免丢失。姥姥暗暗猜测,将来壮壮你长大了,回头看看自己小的时候,不知是什么样的心情:是觉得太棒了,要好好谢谢姥姥?还是觉得特别好玩,看得特别开心呢?亦或是觉得很怀疑:这是我吗,感觉 像是在看别人一样?

不管你做如何想,姥姥在你周岁来临之际,要把你的成长视频,按成长顺序排列,好好保留在这里;留待你长大时来看,让你对自己的成长历程了如指掌,对自己的生命历程历历可见。




  评论这张
 
阅读(17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