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四宝”之家

猫言猫语猫故事 童稚童真童趣闻

 
 
 

日志

 
 

今天我要回家了  

2014-09-01 20:19:46|  分类: 【我在长大】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我要回家了 - 招财咕噜 - “四宝”之家
 
2013.9.16日,壮壮!这是出生第三天的你。今天,你要回家啦。

这一天上午九点,我把你送到护士那里给你洗澡。新生婴儿都推到一起,护士们一个一个地给宝贝们洗澡、抚触。姥姥站在窗子外面看着,看看人家是怎么做的。等你回家后,这个任务就是姥姥的了。很不好意思地告诉你,就在你洗澡的过程中,姥姥居然认错了外孙,把别人家小宝贝当成了你。其实,这也难怪哈;那些初生的婴儿,长得都一个样子。我只是凭借你长得比较黑来判断的,可没想到还有一个跟你一样黑的。

洗完了澡,做完了抚触,姥姥凭借一个小牌子,把你领了回来。刚进病房没多久,医生就来告诉说:你们可以出院了。宝贝哦!你可以回家喽,家里还有姥爷在等着你呢。而且,还有三只大猫,不知他们以什么样的目光来看你,不知他们会不会接受你这个小宝贝呦。

从此以后,你就要生活在有爸爸妈妈、有姥姥姥爷、还有三只大猫的这样一个幸福的家里啦……




  评论这张
 
阅读(16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