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四宝”之家

猫言猫语猫故事 童稚童真童趣闻

 
 
 

日志

 
 

“一米”的距离  

2014-08-29 21:02:03|  分类: 【写给壮壮】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米”的距离 - 招财咕噜 - “四宝”之家

2014.8.18.壮壮!你已经打定主意要自己走路了。你常常在爸爸妈妈或是姥姥姥爷不注意的情况下,突然放开扶着的东西,抬着两条小手臂,走上几步。你最远的行走距离,应该有一米远了。

一米远的距离,对成人来说,只是一步的距离。可是,对你来说,已经是个不小的进步了。因为,你已经练了好久,屁股墩不知摔了多少回,跟头不知栽了多少个。虽然,你的步履还有点摇摇晃晃,就像喝醉了酒一样。但是,有了第一个“一米”,接着就会有第二个“一米”,然后,这“一米”的距离会越来越多。不仅如此,你的步伐会越来越稳,行走会越来越从容。

看看上面的图片,看看你那粗壮的小腿,就可以知道,你,有的是力气;看看你那兴奋的表情,就可以知道,你,有的是信心;看看你那抬着的双臂,就可以知道,你,有的是智慧。

一米的距离,在你的人生旅途中,只是迈出的第一步,以后的路还很长。但是,既然已经迈出了第一步,还愁迈不出第二步吗!壮壮,姥姥相信,你会走得越来越好,脚步越来越扎实。这就像你第一次翻身、第一次坐着、第一次爬行一样,每一次都是攀上了一座“生命的高峰”。

你正在向着自己既定的目标前进着——目光坚定、意志坚定、脚步更坚定。任何困难都吓不倒你,任何挫折都阻不住你。妈妈和姥姥就站在你的身后,为你加油,为你鼓劲儿,看着你一米、一米、再一米……





  评论这张
 
阅读(202)| 评论(1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