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四宝”之家

猫言猫语猫故事 童稚童真童趣闻

 
 
 

日志

 
 

妈妈!我来啦……  

2014-08-29 14:59:00|  分类: 【我在长大】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妈妈!我来啦…… - 招财咕噜 - “四宝”之家
 
 
2013.9.14日,壮壮!这张图片中的你,刚刚出生两个小时。

“这是一个神话,发生在去年的秋天”……  哈哈!壮壮!你就是我家的一个“神话”。你妈妈在整个孕程中,没有呕吐、没有浮肿,可以说没有任何不适。每次去做产检,医生总是一句话:一切正常!你妈妈跟姥姥说,她曾经看到一个女孩,在医生说“一切正常”后,还想再多问一点。医生就说:“一切正常”还不行,那你还想要什么?你妈妈 不想让医生说出不好听的来,所以,就“正常”好了,她从不多问。

但有一个问题令着实令你妈妈担忧:几次做彩超,腹中的你都是背着脸的,从没有一次看到你的面部。做彩超的医生说:这没有办法,看不到;只要胎儿的五官没问题,这孩子就一切正常。宝贝呀!你多让你妈妈担心呐?不想跟妈妈提前见面吗?想给妈妈一个惊喜、还是惊吓?

就这样,你一直是“一切正常”地在妈妈腹中睡了九个月,还没到预产期,你便急急忙忙地来见妈妈了。你是不是也觉得,让妈妈担忧的时间太久了呢?当你那洪亮的声音响起来的时候,你妈妈第一句问的便是:这孩子没毛病吧?医生说:给你看看,就把你送到了妈妈有面前。你妈妈后来跟姥姥说:我的眼泪一下就流出来了,不知为什么就是想哭。哈哈!这有什么奇怪的?想哭,当然不是难过喽,不就是你这个突然的“惊喜”,把你妈妈高兴的吗!

瞧瞧你!油黑的头发,鼓鼓的小脸蛋,细长的眼睛,粉嫩的红唇…… 你把这么端正的五官,藏了这么久,让你妈妈担忧了这么久。然后,你突然来到妈妈面前,大声哭喊着:妈妈!我来啦……

你把神奇带给了爸爸妈妈,还有姥姥姥爷。你这个小东西!你不是“神话”是什么?当然,这个“神话”刚开始,我们还要继续演绎下去,一个“神话”般的壮壮,一个属于壮壮的“神话……




 
  评论这张
 
阅读(222)|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