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四宝”之家

猫言猫语猫故事 童稚童真童趣闻

 
 
 

日志

 
 

女儿做的黄桃罐头  

2014-08-25 16:38:35|  分类: 【自己动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女儿做的黄桃罐头 - 招财咕噜 - “四宝”之家

上个周五女婿过生日,全家人一起出去吃饭,中途壮壮不老实,我抱着他出去走走;边走边玩边指着路边的东西给壮壮听。一眼看到路边一家水果店,有黄桃出售。前段时间就听女儿说,这个季节是生产黄桃的季节,黄桃是专门用来做罐头的,还挺贵的。我就走上前问老板黄桃价格几何?老板说:五块钱。

我赶紧走回饭店,问女儿买不买黄桃,五块钱一斤。五块钱?是真正的黄桃吗?女儿说:有这么便宜吗!赶紧看看去。拿着钱包就跟我向那个小店走去。去了一看说:还真是黄桃呢,买吧!一下买了30多块钱的。

回来之后,女儿又在淘宝上买了做罐头的瓶子。周日的傍晚瓶子到了,还真挺快的。女儿说:可以做罐头了。我让女儿先看着壮壮,我来给桃打皮、切块。做好前期准备工作后,我来看壮壮,女儿来装罐、加工。

很快,罐头就制作好了,拿出来密封。看看,还挺像样的嘛!如果不说破的话,跟买来的罐头也没什么区别。当然了,我们自己制作的黄桃罐头,可是没有任何添加剂的。女儿说,把罐头密封得好一些,可以放好久呢。我们就可以在想吃桃的时候,拿出一罐来,尝尝自己制作的黄桃罐头了。自己动手,肯定味道好极了……




 
  评论这张
 
阅读(278)| 评论(2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