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四宝”之家

猫言猫语猫故事 童稚童真童趣闻

 
 
 

日志

 
 

今天我跟咕噜玩  

2014-07-06 10:31:29|  分类: 【壮壮与猫】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我跟咕噜玩 - 招财咕噜 - 招财咕噜
猫儿们的情绪安定了,生活得也就从容了;生活得从容了,就可以放下心来跟壮壮玩了。昨天女儿休周末,我终于给猫儿们洗了澡。他们身上舒服了,我心里也舒服了。洗完澡的咕噜,又是一身白白的,爬在地上的壮壮跟咕噜玩耍起来。看看壮壮面前的咕噜,趴得多坦然呐,一点都不怕壮壮。壮壮一会儿低下头看看咕噜,一会儿歪着头跟咕噜“噢——噢”地说着话,也不知他跟咕噜聊些什么,也不知道咕噜是不是听得懂。有那么一会儿,壮壮张着嘴慢慢地向咕噜的耳朵低下头去。我急忙喊:咕噜,快跑!咕噜没有理睬我,连动都没动。壮壮呢?一点一点靠近咕噜,小嘴儿碰到咕噜的耳朵尖了。咕噜的耳朵非常机灵地抿到后面去了,壮壮抬头看了我一眼,笑一笑也坐起来了;好像是在告诉我:你急什么?我不是在跟咕噜玩吗!所以,在我们的教导下,壮壮会跟猫儿们玩得非常和谐,非常快乐的。
今天我跟咕噜玩 - 招财咕噜 - 招财咕噜
今天我跟咕噜玩 - 招财咕噜 - 招财咕噜
今天我跟咕噜玩 - 招财咕噜 - 招财咕噜
今天我跟咕噜玩 - 招财咕噜 - 招财咕噜
今天我跟咕噜玩 - 招财咕噜 - 招财咕噜
今天我跟咕噜玩 - 招财咕噜 - 招财咕噜
今天我跟咕噜玩 - 招财咕噜 - 招财咕噜
今天我跟咕噜玩 - 招财咕噜 - 招财咕噜
今天我跟咕噜玩 - 招财咕噜 - 招财咕噜
今天我跟咕噜玩 - 招财咕噜 - 招财咕噜
今天我跟咕噜玩 - 招财咕噜 - 招财咕噜
 
 
  评论这张
 
相关小组: 萌猫公社
阅读(326)| 评论(3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