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四宝”之家

猫言猫语猫故事 童稚童真童趣闻

 
 
 

日志

 
 

四个宝贝不怕热  

2014-07-25 17:04:42|  分类: 【壮壮与猫】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四个宝贝不怕热 - 招财咕噜 - 招财咕噜
最近这天真是太热了,每天都是汗津津的。可是家里这四个宝贝可不怕热,他们在大厅里不停地跑着,你追我赶,玩得欢儿着呢。壮壮和猫儿一样,也正是四肢着地;可人家猫是走或跑,咱壮壮可是爬。虽然如此,壮壮的爬行速度,并不比猫儿慢。看着猫儿被他追赶得不停地跑着,壮壮特开心,更是撒着欢地爬。玩一阵儿累了,壮壮就坐在地上摆弄东西,猫儿就趴在他的身边,抬着头看着壮壮玩;这幅画面看着特温馨……
四个宝贝不怕热 - 招财咕噜 - 招财咕噜
我就没弄明白,咱俩是你被关在屋里了呢,还是我被关在屋外了呢?
四个宝贝不怕热 - 招财咕噜 - 招财咕噜
丁丁!我来啦,追呀……
四个宝贝不怕热 - 招财咕噜 - 招财咕噜
丁丁!你咋不跑啦?你能不能认真些呀?
四个宝贝不怕热 - 招财咕噜 - 招财咕噜
咕噜说:我老啦,有点跑不动了。趁着壮壮目标转移,我躺下歇会儿……
四个宝贝不怕热 - 招财咕噜 - 招财咕噜
招财趴在墙角,看着壮壮追了过来,大概在想:我们只是不想跑,如果真跑起来,你能追得上吗?
四个宝贝不怕热 - 招财咕噜 - 招财咕噜
来啦,来啦!你们俩快跑呀!
四个宝贝不怕热 - 招财咕噜 - 招财咕噜
我找块废旧的布想搓条绳,丁丁看见了,赶紧趴了上去。壮壮一看说:你下来,我也要上去……
四个宝贝不怕热 - 招财咕噜 - 招财咕噜
丁丁正了正身子,好好趴在了这块布上,明白告诉壮壮:我就不让。壮壮看到空出了一点地方,赶紧往上爬,看他兴奋地张着小嘴,好像在说:这块地方也行,我上来啦……
 
 
 
  评论这张
 
阅读(209)| 评论(1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