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四宝”之家

猫言猫语猫故事 童稚童真童趣闻

 
 
 

日志

 
 

太热啦.睡吧……  

2014-07-20 16:22:28|  分类: 【三猫图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太热啦.睡吧…… - 招财咕噜 - 招财咕噜
天太热啦,我觉得去年没这么热呀?虽然敞着的门窗时不时刮进一点凉风,但还是热得浑身汗津津的,一点都不爽。看得出来,猫儿们也和我有同样的感觉。他们总找边边角角的地方去睡,我用拖布把他们屋里的地拖一拖,他们赶紧就躺在地上,享受那一点凉爽。壮壮在厅里玩的时候,他们没有办法,只能给壮壮让地方。只要壮壮不在厅里,他们就东倒西歪地躺在厅中央。他们一定在说:太热啦,太热啦!睡吧,睡着了就不热啦。
他们的“房子”放到台子上,他们可以去“房子”里睡,也可以在“房子”上面的木板上睡,也挺凉快的。如果想睡得柔软些,可以在垫子上睡,还可以睡在席子上。最聪明的还是丁丁,躺在大卧室的门口睡。因为大卧室有空调,她躺在门口可以接受到室内的凉风,真是舒服死了。
太热啦.睡吧…… - 招财咕噜 - 招财咕噜
太热啦.睡吧…… - 招财咕噜 - 招财咕噜
这是壮壮的“金箍棒“,总看着他耍来耍去的,今天我也来耍耍看。
太热啦.睡吧…… - 招财咕噜 - 招财咕噜
太热啦.睡吧…… - 招财咕噜 - 招财咕噜
天呐!耍这个东西还真需要体力呦,我太累啦,撂啦……
太热啦.睡吧…… - 招财咕噜 - 招财咕噜
我肚皮上的毛毛太厚啦,热,怎么这么热呦。我把肚皮亮出来,好好凉快凉快。
太热啦.睡吧…… - 招财咕噜 - 招财咕噜
我是女孩子,而且要给丁丁做个榜样,就算天再热,我也不能把肚皮亮出来;忍耐些吧……
太热啦.睡吧…… - 招财咕噜 - 招财咕噜
太热啦.睡吧…… - 招财咕噜 - 招财咕噜
唉!这天的确是太热了,我想叫咕噜起来玩,我自己都觉得太过分了……
太热啦.睡吧…… - 招财咕噜 - 招财咕噜
太热啦.睡吧…… - 招财咕噜 - 招财咕噜
这是厨房门口,主人放了两块垫子,搓脚用的。我们就躺在这里,才不管碍不碍事呢。咱们俩在这里慢慢地玩哈,主人舍不得踩到我们的……
 
 
 
 

 
 
  评论这张
 
相关小组: 萌猫公社
阅读(360)| 评论(2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