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四宝”之家

猫言猫语猫故事 童稚童真童趣闻

 
 
 

日志

 
 

咱跟丁丁顶个“哞”吧  

2014-07-10 11:13:01|  分类: 【壮壮与猫】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4.7.7日。壮壮早就学会跟姥姥”顶哞“了,只要一说:壮壮,来!跟姥姥顶个哞。壮壮就会把头低下来,轻轻放到姥姥的额头上,轻轻地顶一下,然后离开。这一天,看着壮壮在厅里来回爬着玩,丁丁趴在那里看着他,我就说了一声:壮壮!咱跟丁丁顶个哞吧。也许是跟猫顶哞太好笑吧?壮壮就笑啊笑啊,就笑不完了。只是笑了半天,他也没有跟丁丁顶个哞,却向我的相机爬过来。不过,从这一天开始,壮壮一定是接受了可以跟猫顶哞这件事。在后来的玩耍中,遇到他跟丁丁在一起的时候,我就说:咱跟丁丁顶个哞呗。哈哈!终于有一次,壮壮真的低下头,跟丁丁顶了个“哞”。不过,因为他的动作有偏差,没有顶到头上,只在丁丁的身上顶了一下。
咱跟丁丁顶个“哞”吧 - 招财咕噜 - 招财咕噜
好吧!姥姥不是让我跟你顶哞吗?我就跟你顶一下吧……
咱跟丁丁顶个“哞”吧 - 招财咕噜 - 招财咕噜
丁丁!我来啦,我要顶啦……
 
 
  评论这张
 
相关小组: 萌猫公社宝宝贝贝
阅读(281)| 评论(38)
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