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四宝”之家

猫言猫语猫故事 童稚童真童趣闻

 
 
 

日志

 
 

猫儿们与丁丁的兄弟  

2014-06-28 15:04:26|  分类: 【三猫图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猫儿们与丁丁的兄弟 - 招财咕噜 - 招财咕噜
大家一定能看得出来,这些图片,还是猫儿们在原来居所的时候拍的。在温暖的阳光下,猫儿们懒洋洋地趴在自己的“床”上,一脸的满足,一脸的惬意。大咕噜多白呀!厚厚的皮毛特别得顺滑。招财这两张图片,是晚上拍的,显得有点萎顿,不似白天精神饱满。丁丁安静地待在阳台上,满脸的心事,满心的惆怅。我一直都说,我家猫的伙食并不是特别丰富;只是因为他们心情好,所以心宽体胖。经过这半个多月的猜疑与不安,除了招财还是胖得圆滚滚的,咕噜的皮毛有点灰呛呛的,感觉他瘦了。丁丁原来不是很爱掉毛,可刚过来那两天,每次梳毛都梳下来很多;我想应该与心情有关吧?我实在看不得他们这样子,一直都想给他们洗一洗,让他们清爽一下。现在,他们已经又恢复了宁静与懒散,应该是已经安下心来了。可是,经过这十几天的忙碌,还要带壮壮,我实在是累得一点精神都没有了。无奈,我只有拖一拖再给他们洗澡;每天早晨我一定给人他们梳理一下皮毛,让他们多少舒服一些。  最后那四张图片,大家看着眼熟吗?可他不是丁丁,是丁丁的亲兄弟,一奶同胞。送出去的两个猫兄弟,终于知道了这个最小的,成长得非常好,十四斤的体重,比丁丁还重呢。
猫儿们与丁丁的兄弟 - 招财咕噜 - 招财咕噜
猫儿们与丁丁的兄弟 - 招财咕噜 - 招财咕噜
猫儿们与丁丁的兄弟 - 招财咕噜 - 招财咕噜
猫儿们与丁丁的兄弟 - 招财咕噜 - 招财咕噜
猫儿们与丁丁的兄弟 - 招财咕噜 - 招财咕噜
猫儿们与丁丁的兄弟 - 招财咕噜 - 招财咕噜
猫儿们与丁丁的兄弟 - 招财咕噜 - 招财咕噜
猫儿们与丁丁的兄弟 - 招财咕噜 - 招财咕噜
猫儿们与丁丁的兄弟 - 招财咕噜 - 招财咕噜
猫儿们与丁丁的兄弟 - 招财咕噜 - 招财咕噜
猫儿们与丁丁的兄弟 - 招财咕噜 - 招财咕噜
猫儿们与丁丁的兄弟 - 招财咕噜 - 招财咕噜
猫儿们与丁丁的兄弟 - 招财咕噜 - 招财咕噜
猫儿们与丁丁的兄弟 - 招财咕噜 - 招财咕噜
猫儿们与丁丁的兄弟 - 招财咕噜 - 招财咕噜
猫儿们与丁丁的兄弟 - 招财咕噜 - 招财咕噜
 
  

 
 
 
  评论这张
 
阅读(236)| 评论(5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