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四宝”之家

猫言猫语猫故事 童稚童真童趣闻

 
 
 

日志

 
 

壮壮第一次看雨  

2014-05-24 22:19:31|  分类: 【我在长大】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壮壮第一次看雨 - 招财咕噜 - 招财咕噜

2014.5.24日 这一天,壮壮8个月零10天。

昨夜下雨了,今天早晨空气中特别湿润,也非常的凉爽。虽然,下雨在壮壮的人生中,已经不是第一次,但亲眼看到,却真的是第一次。

吃过早饭,姥姥抱着壮壮,踏着蒙蒙细雨,打着伞出了家门。看着头顶上的伞,壮壮兴奋极了,看那好奇的小眼神,看那一脸的惊喜,太可爱啦。抱着壮壮来到小区的健身小广场,这里是供小区里的居民健身用的。小广场的周围一面是院墙,一面是乒乓球室。广场里面有蓝球场,有健身器材,还有一块不小的空地,大人们就带着孩子在这块空地里活动玩耍。广场的周围是环形长廊,砖铺的路面,够两人并排行走。长廊上方有房檐高挑的廊盖,即使是雨天,来健身也不怕雨浇到。这一圈环形长廊的边上,是用木板制成的类似于护栏的设施,可供人们坐着休息。

因为下雨,今天这里人很少,显得特别宁静。壮壮六个月的时候,就认识大树了,而且特别喜欢看大树。因为雨水的冲洗,今天树叶可是绿得更浓郁了。广场里有水,我们就坐在长廊边的木凳上,看着绵密的雨丝静静地滴落,体味着空气中湿润的味道。壮壮最会拍照了,看到他妈妈用相机对着他,他马上展开了笑颜。即便是笑不出来,也可以张着嘴做个样子喽!看我们坐得多像样啊。拍照完,壮壮妈妈抱着他戏耍起来:抱着倒立,转圈圈,把他妈妈都转晕了。

哈哈!自从有了壮壮,妈妈和姥姥都不再稳重,变得像壮壮一样,爱疯,爱笑……这幅雨中嬉戏图,留给长大后的壮壮。












 
 

 
 
 
  评论这张
 
阅读(197)| 评论(2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