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四宝”之家

猫言猫语猫故事 童稚童真童趣闻

 
 
 

日志

 
 

巧虎玩具一起玩  

2014-05-11 12:01:32|  分类: 【伴我成长】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壮壮妈妈给壮壮订购了“巧虎”益智书籍和玩具,还有一只布偶小老虎。刚刚把玩具拿出来的时候,壮壮兴奋得直拍打自己的小胸脯。我把老虎套在手上,做着各种动作,并配以夸张滑稽的声音。壮壮就随着我的声音,摇晃着自己的小身子,张着大嘴开心地笑着;然后就使劲地伸手来够小老虎。当然,壮壮并不会玩手偶,他只是把老虎抢到手里,赶紧塞进嘴里。也许,这就是他探索研究这只小老虎的方法吧。
巧虎玩具一起玩 - 招财咕噜 - 招财咕噜
巧虎玩具一起玩 - 招财咕噜 - 招财咕噜
晚上,壮壮妈妈下班了,坐在床上,跟壮壮一起来看巧虎的书籍和玩具。小小摇铃打开,有沙锤“沙沙”的声音,还有各种音乐声。壮壮妈妈看书,壮壮也抢来看。壮壮还小,还不知道看书,不知道游戏;等他再长大些,就可以跟他玩亲子游戏了。
巧虎玩具一起玩 - 招财咕噜 - 招财咕噜
巧虎玩具一起玩 - 招财咕噜 - 招财咕噜
今天5月11号了,还有三天,壮壮就8个月了。日子过得真快呀!姥姥的累也真没有白挨,壮壮已经长成了一个非常健康的大孩子了。从他的精神状态来看,壮壮可是个身心都健康的宝宝哦。能把壮壮养到这个程度,是我们的福气,也是我们的造化。





  评论这张
 
阅读(173)|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