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四宝”之家

猫言猫语猫故事 童稚童真童趣闻

 
 
 

日志

 
 

晚睡前的壮壮  

2014-04-04 18:01:51|  分类: 【人生伊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壮壮今天6个月21天了。才6个多月的壮壮可是太乖了。但壮壮出生的前两个月,可是个非常爱哭的孩子。特别是晚上临睡前,哄他睡觉能把好几个人的耐心都磨光。壮壮那超高音穿透力可是非常强的,当他无休止地哭喊着的时候,真有让人发狂的可能。看壮壮哭得那么累,我们哄得也那么累,让人有一种极度无奈的感觉。他妈妈就曾说过,以前我特别害怕晚上,一想到晚上壮壮要睡觉时候的叫声,就头疼得不行。

现在的壮壮可是今非昔比,他太乖了,乖得令人不适应。现在的壮壮一定是笑着入睡的,越是困的时候,他越爱笑;有时候困得眼睛都闭上了,自己还在那笑呢;笑着笑着自己就睡了。上面的视频是昨天临睡前拍的,壮壮妈妈去洗澡,我看着壮壮。壮壮就自己玩呀玩的,啃脚丫、玩兔兔,时不时跟我笑一笑。我知道他困了,就给他换好睡衣;那小裤裤是我用他妈妈的棉线衣改的,穿着可舒服了。虽然已经很困了,但他还在硬撑着,等着临睡前的那顿饭。直到他妈妈洗完澡回到卧室,给壮壮冲了奶粉,还没喝完他的眼睛已经闭上了。
晚睡前的壮壮 - 招财咕噜 - 招财咕噜
晚睡前的壮壮 - 招财咕噜 - 招财咕噜
晚睡前的壮壮 - 招财咕噜 - 招财咕噜
晚睡前的壮壮 - 招财咕噜 - 招财咕噜
晚睡前的壮壮 - 招财咕噜 - 招财咕噜
晚睡前的壮壮 - 招财咕噜 - 招财咕噜
晚睡前的壮壮 - 招财咕噜 - 招财咕噜
晚睡前的壮壮 - 招财咕噜 - 招财咕噜
晚睡前的壮壮 - 招财咕噜 - 招财咕噜
 
  评论这张
 
阅读(205)| 评论(1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