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四宝”之家

猫言猫语猫故事 童稚童真童趣闻

 
 
 

日志

 
 

用吸管喝水  

2014-04-27 19:21:50|  分类: 【人生伊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壮壮用吸管喝水 - 招财咕噜 - 招财咕噜
原来,壮壮妈妈曾给他买过一个“鸭嘴杯”,喝水的口扁扁的,可以吮出水来,却不会洒。当初也是说让壮壮学着用,可他拿过来就会喝。 4月初的一天,壮壮妈妈又买回来一个保温杯;这是一个专门用吸管喝水的保温杯,真的只有一个吸管;壮壮妈妈说,他再长大点儿,出去的时候带着,喝水方便;要早点让他学着使用。

虽然说着是长大点再用,但壮壮妈妈还是 马上用热水烫了烫,说让他试一试。灌上了水,壮壮妈妈把保温杯递到他的嘴边。壮壮也是偶然的一嘬,水一下就喝到了嘴里。然后他就不停地嘬、不停地嘬,壮壮妈妈说,这也不用学呀,一下就会喝了不是吗?我们当时兴奋极了,都觉得这孩子太聪明了。

自从那次试用了保温杯之后,就没有再给壮壮用。结果过了十几天之后,再给壮壮用保温杯喝水,他居然不会用了。直到现在,壮壮还是不会用这个吸管的保温杯;所以,也一直没有带出去用。
  评论这张
 
阅读(179)|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