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四宝”之家

猫言猫语猫故事 童稚童真童趣闻

 
 
 

日志

 
 

壮壮的第一次“社交”  

2014-04-03 10:38:45|  分类: 【千里之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这段视频和这张图片,是2014年3月21日拍的。那天天气特别晴朗,我和壮壮妈妈推着他出去晒太阳,还有老爷跟着;因为他要帮我们搬车子。壮壮有个特点,只要一出门,就永远都是这副深沉的表情;特别乖巧,一点也不闹。胖胖的脸颊挤得小嘴特别小,“深遽”的目光,像是在冷眼看世界。猛然一看,不知道这是个只有六个月的孩子,到像有多大了似的。

小区里有个健身场,这里每天白天都有许多的妈妈、姥姥或是奶奶,带着宝宝们在这里晒太阳。每天一来到这里,壮壮的眼睛便不够用了;他的目光不停地追逐着那些在场中玩耍的小朋友。大人们常常会互相打个招呼:今天太阳真好哈!您的宝宝多大啦?好多人看到壮壮都会说:哎呦!这宝宝可真胖,长得可真漂亮哦,男孩女孩呀?
 
壮壮的第一次“社交” - 招财咕噜 - 招财咕噜
推着小车在小区里转一圈,就来到小区的健身场地。刚拐进健身场的小门,就看到有一位奶奶推着个宝宝走过来。对方很热情地打着招呼:快看那个小弟弟,呦!他可真胖呢。我们自然也热情地迎了上去,两车相错间,两个宝宝那胖胖的小手,很自然地握在了一起。对方这个宝宝比壮壮大,他会主动地伸手;而壮壮还不会伸手去拉人家,只是在那个宝宝的小手碰到他手的时候,本能地伸开手掌,把小朋友的手指握在了掌中。

看看这一对小朋友,多可爱呀!这是属于孩子们的“社交”活动,也是我们壮壮的第一次“社交”哦。虽然壮壮没什么表情,但是,看他那么认真地注视着那位小朋友的样子,说明他很喜欢与小朋友交往,很喜欢与他人交流。希望壮壮长大以后,会是一个善良开朗的男孩子,喜欢交朋友,善于交朋友。现在,两位小朋友就这样,你拉着我的手,我拉着你的手,用目光静静地交流好一会儿,才在大人们的“再见”声中离去了。


  评论这张
 
阅读(189)|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