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四宝”之家

猫言猫语猫故事 童稚童真童趣闻

 
 
 

日志

 
 

广阔天地任我跳  

2014-04-13 09:31:02|  分类: 【伴我成长】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广阔天地任我跳 - “四宝”之家 - “四宝”之家
 
2014.3.25日
 
壮壮最喜欢宝宝跳跳啦,每天早晚都要在厅里跳上两次。每次跳的时候,壮壮都大张着嘴,特别开心地发出无声的笑。

有一次,趁着天气好,我们把宝宝跳跳搬到了室外。老爷扛着架子,妈妈抱着垫子,姥姥抱着壮壮,真有点浩浩荡荡的气势呢。到了楼后的空场上,把架子支好,把壮壮放到“兜兜”里。哇!外边的地方好大呀,还有温暖的阳光照着,多舒服呀!壮壮呀,你跳吧,对你来说,这是一个多么广阔的天地呦。不过,也许正是因为天地太广阔了,壮壮好像有点无所适从,所以,跳得并不是十分起劲儿。我们三位“观众”在旁边为他击掌打拍子;平时只要我们一为他打拍子,壮壮就开始有节奏地跳起来了。可今天,他跳跳停停,劲头不是特别足呢。

平时在家里,虽然地方小了点,可壮壮跳得特带劲儿。他不停地蹦呀跳呀,跳高兴了还“噢—噢”地叫着,表达着他兴奋的心情。有时候他还用小拳头使劲儿地敲打着自己的小胸脯,真是手舞足蹈的,不知道如何开心才好了。跳着跳着,他还会撒个欢:把腿使劲儿向前抬起,身子身后仰去;反正后面有东西托着呢,他也不怕摔到。如果跳累了,壮壮就会脚尖一点,马上就可以停下来。对于这个宝宝跳跳,壮壮已经玩得非常有技巧了。

看起来,壮壮还是有点不太适应外面的环境。我们的本意,是想锻炼一下壮壮的胆量;不过,把这么一个很大的“家伙”搬到室外,有点太招摇。当然,就这么一次,后来再也没有搬过,还是让壮壮在室内跳吧……



  评论这张
 
阅读(18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