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四宝”之家

猫言猫语猫故事 童稚童真童趣闻

 
 
 

日志

 
 

两个玩气球的孩子  

2014-04-02 14:04:54|  分类: 【壮壮与猫】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有一次和女儿一起,带着壮壮去市场,看到卖氢气球的,壮壮妈妈就给他买了一个。这是一个红色的心形的气球,到了家里,壮壮妈妈把气球的绳绑在了他的脚腕上。壮壮也许很奇怪,这是个什么东西呢?所以,他只是呆呆地看着,并没有什么动作。过了好一会儿,壮壮动了一下小腿,气球猛地摇晃了起来。壮壮似乎感觉到了什么,就不停地动着他的腿。哈哈!壮壮终于发现,原来这红色的东西与自己有着莫大的关系,自己一高兴,气球也跟着“撒欢儿”。然后,壮壮就开始快乐地蹬着踹着,使劲儿地摆动着自己的两条小腿。

后来,壮壮妈妈又把气球从他的脚腕上解下来,拴到了壮壮的手腕上,壮壮就开始不停是抖动着自己的小手。他越玩越有经验,开始两只手抓住绳倒来倒去的,一会儿就可以把贴在棚顶的气球,倒到自己眼前来。看着在自己眼前晃来晃去的气球,壮壮的兴致就更高了。
一个气球俩孩玩 - 招财咕噜 - 招财咕噜
心形的气球玩了一个星期,每天被壮壮摇来摇去的,气都不足了,蔫蔫的,一副无精打睬的样子。壮壮再用手去摇,气球就发出“哗啦哗啦”的响声。一天上午,壮壮姥爷把气球从走廊的窗子放走了;靠着仅剩的一点氢气,它飞得很远很远。

推着壮壮出去晒太阳的时候,他妈妈又给买了一个氢气球,是一只呲着牙的兔子。兔子有两只长长的耳朵,拿到家里,它不肯露着正脸:耳朵顶到棚上,而是脸朝下背贴着棚。怎么能让兔子立着呢?壮壮老爷想了个办法,给气球的绳上绑上了一个纸卷。还真管用,兔子的马上直立起来,耳朵顶到棚上了。这个纸卷离地面有大概一米的距离,垂在半空,这可引起了丁丁的兴趣。丁丁本来就是个跳高能手,这一点距离根本不在话下。丁丁就跳起来,前爪抓住纸卷把气球拉下来,然后放开;再跳起来把气球拉下来,再放开;玩得那叫一个不亦乐乎。
一个气球俩孩玩 - 招财咕噜 - 招财咕噜
丁丁这下可不会无聊了,天天就跟这气球叫上了劲儿,满屋里追着气球跑。也许,这气球买回来,第一时间就是丁丁玩了,丁丁先入为主,觉得这气球就是主人给她买的玩具吧?当她看到壮壮拿着气球在那玩的时候,很有些不明白:我的玩具怎么叫这小子给拿去了呢?丁丁轻轻地走到壮壮身边,那嘴一直在向那纸卷伸去,是想抢过来呢?还是想询问一下:喂!你怎么拿我的气球玩呀?可壮壮玩得正高兴呢,手舞足蹈,把个兔子拉扯得直摇晃。丁丁一想:惹不起,咱还是撤吧!但还是有点不甘心地回头望着气球。

当壮壮不玩的时候,我们就把气球放到丁丁够得到的地方,给丁丁玩。这样,这两个淘气的小孩子,就可以一起来玩这个气球了。

可是过了两天,我们发现了一个神奇之处:这气球会走。其实也不是走啦,因为绳上有纸卷坠着嘛,气球会随着室内的空气游走;有时候“走”到洗脸间里去了,有时候会“走”到厨房里去。白天还没什么,夜里起床去卫生间,突然看到一个呲牙咧嘴的家伙,还真会吓人一跳。而且,有时候人在前边走,肯定是带着一股气流的,它就会跟在身后移动。最后我们还是决定:放了它吧!

两个小孩子玩得时候挺热闹,气球放走了,他们也没觉得少了什么;他们很快又迷上了其他的玩具。
 
  评论这张
 
阅读(63)| 评论(5)
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