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四宝”之家

猫言猫语猫故事 童稚童真童趣闻

 
 
 

日志

 
 

我的早晨时光  

2014-03-06 09:55:31|  分类: 【人生伊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的早晨时光 - 招财咕噜 - 招财咕噜
我的早晨时光 - 招财咕噜 - 招财咕噜
壮壮是个勤快的孩子,早晨六点左右就醒了。睁开眼睛,先给妈妈一个甜甜的笑容,妈妈给穿好衣服袜子,把壮壮放到床上自己玩。壮壮就赶紧开始了自己的“工作”——探索世界:把手放到嘴里不停地嘬着。现在,他已经不是吃拳头了,而是把两个手指放到嘴里吸吮。瞧瞧,穿戴整齐的壮壮,躺在床上多悠闲、多乖巧呐。
悠闲的小壮壮 - 招财咕噜 - 招财咕噜
悠闲的小壮壮 - 招财咕噜 - 招财咕噜
悠闲的小壮壮 - 招财咕噜 - 招财咕噜
有时候,姥姥为了让壮壮妈妈多睡一会儿,就把壮壮抱到姥姥的小床上。壮壮翻身已经非常轻松了,为了怕他滚到地上,要把壮壮横着放到床上。这样,壮壮就横着在床上滚来滚去的,姥姥就可以抽身去做别的事情了。原来那个爱哭的“小恶魔”壮壮已经不在了,现在这个壮壮,是个可爱听话的小天使。因为书上说,小孩子哭是因为由热生烦,烦了他才哭。姥姥跟书学习给壮壮按摩穴位,还真的管用呢。这两天壮壮妈妈就说,壮壮突然这么听话,让我们有点不习惯。可是,听话的壮壮,真的是非常可爱呦。


 
 
 
 
  评论这张
 
相关小组: 宝宝贝贝
阅读(196)| 评论(2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