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四宝”之家

猫言猫语猫故事 童稚童真童趣闻

 
 
 

日志

 
 

壮壮第一次坐地铁  

2014-03-31 20:51:16|  分类: 【千里之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壮壮第一次坐地铁 - 招财咕噜 - 招财咕噜
古语说:千里之行,始于足下;读万卷书,行万里路。迈开脚步,走出家门,到大自然中去接受知识、增长见识。大自然是最好的课堂,自然万物都是最好的老师。6个多月的壮壮,就要开始走进大自然,去见识外面的世界了。这会让壮壮看到更多的人,认识更多的事物。接触大自然就是一种学习,是在为壮壮的成长打基础。壮壮,加油吧!

2014年3月30日下午,壮壮第一次坐了地铁。天气暖和了,壮壮经常要出去晒太阳,难免会在地上站一站。壮壮妈妈说,要给壮壮买双鞋,又怕天热了捂脚,就想买一双凉鞋。要求还挺高:鞋底要舒服,鞋帮得是布的。家里附近没有卖小孩子鞋的,我们决定去梨园淘宝城去看看。

吃过中饭,把壮壮喂饱,用背带把他绑在我的胸前,我们开始往地铁站出发。壮壮有个特别好的习惯,只要一到外面,他就特别听话乖巧,一点也不闹。还有一个小毛病,到了外面就爱睡觉。上了地铁,壮壮一点也没觉得有什么不适应,坐在我怀里,小手自然地扶到了柱子上。但是看看那眼睛,已经不再明亮有神,就要困得睁不开了。
壮壮第一次坐地铁 - 招财咕噜 - 招财咕噜
虽然在地铁上壮壮就困了,但他并没有睡。一直到了梨园,他妈妈去取钱,我抱着壮壮等在淘宝城附近的花坛边上,壮壮的眼睛还睁着呢;只是表情有点严肃。壮壮从小就被我们拍来拍去的,所以他特别会拍照。看我拿起相机,他就知道往相机这里看。小帽子的帽遮转到了后边,壮壮妈妈说这叫“潮男”。其实是壮壮从小不喜欢戴帽子,我们又怕阳光太强晒坏他的小脸蛋,戴个帽子能遮一点脸;可壮壮偏偏不喜欢遮脸,只好把帽遮转到后面去了。就在等待壮壮妈妈的时候,就在我刚刚拍照完了的时候,壮壮实在坚持不住了,把头歪在我的肩上睡着了。虽然有背带借一点力,可这个“小肉蛋”更多是抱在我的怀里。累得我呀,必须要挺直了腰,绷直了腿;好像有种腿稍一打弯,我就会摔倒的感觉。

到了淘宝城里,走了几个摊位,才找到壮壮穿着合适的鞋。因为壮壮的小脚丫太胖了,够大的鞋子都压脚面。好不容易找到了一双,还挺漂亮的,试了试,稍稍大那么一点点。就它了,赶紧付钱拿鞋走人,再抱一会儿,就太累了。上了地铁,女儿就给她爸爸打电话,让他来接我。不然,从地铁走到家里,可是要走好半天的。所以,壮壮又坐了一段电动车。在外睡得很香的壮壮,到了家里就醒了;结果是睡着逛了一趟淘宝城。
壮壮第一次坐地铁 - 招财咕噜 - 招财咕噜
今天上午,壮壮妈妈去输液,我也带着壮壮出去走走。壮壮穿上了漂亮的新鞋子,身上穿着姥姥给织的毛背心,又换了一顶小帽子,这小样子还真是挺“潮”的呢。只是刚出去一会儿,壮壮自己就把帽子给拉下来了,在手里玩弄了一会儿,就扔在了车里;我只好把小帽子系在了小车上。
壮壮第一次坐地铁 - 招财咕噜 - 招财咕噜
在外面转悠了两个多小时,壮壮有点累了,也困了。把他抱回家来;奶粉还没喂完,壮壮就睡着了。丁丁一看壮壮睡了,赶紧来到壮壮身边。开始在壮壮脚边趴着,我让开了之后,她又站起来走到壮壮手边,陪着壮壮一起睡了。这一对可爱的宝贝儿都困了,我悄悄地离开,不发出一点声音,让他们静静地睡。
 
 
 
 
  评论这张
 
阅读(199)| 评论(1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