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四宝”之家

猫言猫语猫故事 童稚童真童趣闻

 
 
 

日志

 
 

我给外孙编童谣34  

2014-03-23 09:59:00|  分类: 【壮壮童谣】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给外孙编童谣33 - 招财咕噜 - 招财咕噜
壮壮六个月了,家里的三只大猫已经习惯了壮壮的存在;壮壮也爱上了三只大猫。三只猫特别想往壮壮身边凑,而壮壮也特别喜欢跟猫儿在一起。然而,苦于壮壮的喜欢方式猫儿们有点接受不了,猫儿们在想靠近壮壮的同时,还得躲避着壮壮那有力的小手。壮壮很想跟猫儿一起玩,看到猫儿躲开,就急得不行。壮壮和猫儿之间,就常常会出现一个急于想亲近,另一个却若即若离的状况……

小丁丁你快过来

小丁丁你快过来,咱们两个一起玩。
不来不来我不来,你的小手太厉害。
不来我就抓住你,想抓你就上前来。
两个就在房门口,一里一外僵起来。



  评论这张
 
阅读(171)|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