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四宝”之家

猫言猫语猫故事 童稚童真童趣闻

 
 
 

日志

 
 

我给外孙编童谣29  

2014-03-02 13:07:33|  分类: 【壮壮童谣】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给外孙编童谣29 - 招财咕噜 - 招财咕噜
今天是二月二“龙抬头”的日子,我们壮壮是一条“小蛇”,人们也称为“小龙”。小龙也是龙啊!希望我们壮壮长大了,也能“腾空而起”,成为人中……哈哈——“小龙”我给外孙编童谣29 - 招财咕噜 - 招财咕噜上面这张图片,是壮壮在学翻身的时候拍的。那时候,他每天躺在床上,就这样把自己扭成几道弯;这样子,还真是像条小蛇。直到有一天,他觉得时机成熟了,非常轻松地就翻了过去。现在,他对于翻身这件事,已经是驾轻就熟了。常常是趴在床上,高昂着头,转来转去的打量着周围的一切。怪不得有人说,属蛇的孩子取名字要有带“走之”的字;他那昂着头的样子,还真就像汉字的那个部首:走之。



我是一条小小“蛇”
 
我是壮壮生蛇年,身体健康又柔软。
躺在床上身一挺,就像小蛇几道弯。
闲来无事自玩耍,我像小蛇在蜿蜒。
今日盘曲养精神,他日化龙在人前。



  评论这张
 
阅读(17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