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四宝”之家

猫言猫语猫故事 童稚童真童趣闻

 
 
 

日志

 
 

女儿自己做蛋挞  

2014-12-23 21:26:19|  分类: 【自己动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女儿自己做蛋挞 - “四宝”之家 - “四宝”之家
自从买了烤箱,我和女儿就总在琢磨着各种烘烤食物。女儿平时要上班,没有时间,只能在周末的时候来尝试烘烤。上个星期她就买好的蛋挞皮,直到这个星期才有时间进行操作。今天上午,女儿趁壮壮睡觉的时候,做好了蛋挞液,摆放进了烤盘中。
女儿自己做蛋挞 - “四宝”之家 - “四宝”之家
放进烤盘中的蛋挞,很快就有了变化,蛋挞皮已经起酥了,透出了焦黄的颜色。站在烤箱跟前,看着蛋挞一点一点的发生变化,感觉特别有意思。其实,这些东西做出来,又能吃多少呢?可是制作过程却是一种极大的享受。看着自己亲手做出一样一样的小点心,特别地开心。制作点心的这个过程,比品尝它更令人高兴;这种成就感,买着吃的人可是体会不到的。
女儿自己做蛋挞 - “四宝”之家 - “四宝”之家
蛋挞出炉。这是刚刚从烤箱里取出来的蛋挞,蛋挞液都鼓了起来,稍稍凉一会儿,就塌下去了,卖相很好。拿一块尝尝,恩!跟糕点店里的蛋挞味道一样,好吃极了。女儿一边吃着一边说:以后我儿子若说,妈!到肯德鸡吃蛋挞去!我就可以说:走!回家妈妈给你做去。等我儿子长大了,有了自己的朋友,带着小朋友来家里玩儿,我就给他们烘烤各种小点心。哈!想想都开心呢。



 
 
  评论这张
 
阅读(283)| 评论(1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