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四宝”之家

猫言猫语猫故事 童稚童真童趣闻

 
 
 

日志

 
 

壮壮喜欢小汽车  

2014-12-22 16:23:39|  分类: 【伴我成长】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壮壮喜欢小汽车 - “四宝”之家 - “四宝”之家
 
2014.10.14,瞧这一队小汽车,从五六个月开始,壮壮妈妈就开始给他买小汽车。壮壮太喜欢小汽车了,有时候,他可以在床上玩一上午,就摆弄这些小汽车。这几辆小汽车,跑的最快的,是排在前面那两辆最小的。这是一种后坐力的汽车,把它倒着往后拉一下,它“嗖”地一下就跑出去了。手感最好的,是第三辆汽车,不论是轮胎上,还是车身上,质地都是非常好的,拿在手里沉甸甸的。第四辆是塑料的,它不会跑。第五辆是小警车,是助力车,往前滑动几下,它就可以跑出很远。

把这些小汽车摆在一起,觉得挺有意思的。不管什么东西,只要你喜欢它,爱护它,好好地保护它,经常地跟它交流;慢慢地,就给它注入了一种精神,它就像是有了生命。这些小汽车,壮壮玩一段时间,姥姥就收藏起来,过了阵再拿出来给壮壮玩;这样,就永远都会有一种新鲜感。

姥姥在想,以后看到不同功能的玩具汽车,就给壮壮买回来,当作一种收藏也挺有意思。壮壮妈妈说,将来家里地方大了,给壮壮做一个很大的橱柜,做很多的格子,专门给壮壮收藏展示小汽车。我觉得这个主意真是不错,既不会花很多的钱,又可以磨练宝贝儿的耐心,又可以培养壮壮的收藏爱好,绝对是一个非常好的想法。
 
  评论这张
 
阅读(161)|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