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四宝”之家

猫言猫语猫故事 童稚童真童趣闻

 
 
 

日志

 
 

地铁站里耍“大锤”  

2014-11-09 14:40:49|  分类: 【千里之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地铁站里耍“大锤” - “四宝”之家 - “四宝”之家
2014.10.26日,是个周末。每个周末,壮壮妈妈休息的时候,都要带壮壮出去玩一次。这一天,我们又坐地铁去了梨园,想要给壮壮买副手套。下了地铁,来到梨园淘宝城,我们在一楼里慢慢逛着。一楼里都是卖鞋袜的,我们想,如果想买手套,应该也在这里找吧。逛了一会儿,并没有看到手套,我说:去卖袜子的地方问问,有没有手套卖。女儿去问了一下,还真有小孩子的手套,就给壮壮买了一副,试了试,戴着还挺合适。有了手套,天冷的时候出来,就不怕冻壮壮的小手了。
地铁站里耍“大锤” - “四宝”之家 - “四宝”之家
买完了手套,我们来到淘宝城四楼。这里都是卖小孩子玩具的,壮壮妈妈肯定是想给壮壮买点什么玩具玩啦。壮壮很早就喜欢那塑料的充气大锤,只是壮壮姥爷一直不让买,说那东西太不禁玩了,很快就坏。壮壮妈妈说:不就是个大锤吗?这点要求还满足不了我们壮壮吗?就在淘宝城的四楼,给壮壮买了这样一个充气的大锤。又转了一会儿,发现四楼还有一个游乐场,我们决定下次再来,一定到游乐场玩玩;因为今天已经中午了,壮壮该饿了。
地铁站里耍“大锤” - “四宝”之家 - “四宝”之家
回来的时候,在地铁站里等车,把壮壮放到了站台上。站台上地面很光滑,也很宽敞,壮壮就拿着大锤“耍”起来。看壮壮拿大锤的样子,就知道这锤并不沉,但把有点长,耍起来也有别扭。壮壮并不理会身边是否有人走过,只管自己拿着大锤不停地耍弄着,玩得十分开心。
地铁站里耍“大锤” - “四宝”之家 - “四宝”之家
瞧壮壮这小样子,衣服肥裤子肥,整个一个短粗胖。当然,这只是外观印象;其实,壮壮长得很快,已经挺高了。小兔子帽帽一戴,衬得小脸蛋白白嫩嫩的,非常可爱。身后,地铁已经进站了,他一点都不着急。我们赶紧抱起壮壮上车,壮壮还拖着大锤没玩够呢……
 
 
 
 
  评论这张
 
阅读(215)|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