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四宝”之家

猫言猫语猫故事 童稚童真童趣闻

 
 
 

日志

 
 

甜蜜的招财咕噜  

2014-11-07 21:14:11|  分类: 【三猫图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甜蜜的招财咕噜 - “四宝”之家 - “四宝”之家
招财和咕噜好久都没这么亲密了。因为有丁丁,也因为咕噜太懒了,总在睡呀睡的;所以,已经许久没看到招财和咕噜亲密地相拥在一起了。这一天,招财趴在女儿装东西的纸箱上,咕噜居然压在了招财的身上。看到这个场面,我太高兴了,赶紧拿过相机,轻手轻脚地来到他们跟前。没想到,还是惊动了咕噜,他抬起头,那看着我的目光有点不满,有点埋怨。咕噜是不是在说:我好不容易跟招财亲近一会儿,你来捣什么乱呢?我真的好抱歉,光顾着兴奋了,没有顾及到咕噜的感受。对不起!你继续、继续,我不打扰你,我摆着手对咕噜说。不知道咕噜有没有听懂,反正他又把头塞在招财的身底下,睡去了。我在对面静静地看着他们,心里特别温暖。没想到这时候丁丁寻了过来,也跳到了纸箱上,又把咕噜惊醒了。看到招财和咕噜亲亲地搂抱在一起,丁丁会不会有一点失望呢?她在纸箱上转了两圈,又跳下去,进大卧室找壮壮去了……
甜蜜的招财咕噜 - “四宝”之家 - “四宝”之家
甜蜜的招财咕噜 - “四宝”之家 - “四宝”之家
甜蜜的招财咕噜 - “四宝”之家 - “四宝”之家
甜蜜的招财咕噜 - “四宝”之家 - “四宝”之家
甜蜜的招财咕噜 - “四宝”之家 - “四宝”之家
甜蜜的招财咕噜 - “四宝”之家 - “四宝”之家
 
 
 
 
  评论这张
 
相关小组: 萌猫公社
阅读(453)| 评论(1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