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四宝”之家

猫言猫语猫故事 童稚童真童趣闻

 
 
 

日志

 
 

心若自在身自安  

2013-10-29 11:16:12|  分类: 【佛教法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心若自在身自安 - 招财咕噜 - 招财咕噜
 
【1】没有人是傻瓜。只是有时候,我们选择装傻来感受那一点点叫做幸福的东西。

【2】优秀的人总能看到比自己更好的,而平庸的人总能看到比自己更差的。

【3】不要指望别人能替你体验生活,该吃的苦就要自己来吃,该有的经历都要一一历练。

【4】终于懂得,低调安静更是人生中一种美好的真实,能静下心来不受外惑是一种修养,更是一种人格的底蕴,只有静下心来才会发现,那种沁心的静美随之而来,生活安详而美妙。 

【5】理想的伴侣要补足对方的缺点,而不是互犯同一个缺点。只有内心安静祥和,才不会被外界所左右。心如莲花,就是在安静的岁月里面露微笑,摒弃内心的挣扎、邪念和虚荣,活得洒脱自在。

【6】出发之前永远是梦想,上路之后永远是挑战。人只有两只手,有拿就必然有放。持界即选择的境界。悟,是不断完善自我心智的内修,更是一种自省和自律。

【7】时间是筛子,最终会淘汰一切沉渣。宽容是一种仁爱的的光芒、无上的福分,是对别人的释怀,也是对自己的善待。一个人的胸怀能容得下多少人,才能够赢得多少人。

【8】没有加倍的勤奋,就既没有才能,也没有天才。心态越平,坎坷就越少。人生的际遇,请,未必会来;躲,未必能免。心态放平,要来的正确面对,失去的淡然想开。

【9】把别人看的太重,结果到头来自己什么都不是。快乐是一种心情,无关物欲。心怀豁达、宽容与感恩,生活就会阳光明媚。人生有得有失,聪明的人懂得放弃,幸福的人懂得超脱。

【10】上帝对所有人都是公平的,给你一件东西,就会拿走另一件。我们总看到他拿走的,而看不到他给我们的。

【11】我不做珍珠,所以我不会痛苦。我愿意做一堆泥土,只要有人踏过去,我就成了一条路。

【12】不要忘记那些曾让你开心过的事情。不要忘记生命中曾经有过的美好,带着它们勇敢前行。

【13】有些人,抓住了就是抓住了,错过了就是错过了,只能说情深缘浅。人生的旅途中有太多的岔口,一转身也许就是一辈子。在上一个路口我们熟悉彼此,在下一个路口我们或许就陌生了……

【14】这一生,最无法预见的,是遇见。我们不知在哪一眼,就是开始。这一生,最无法告别的,是离别。不知哪一眼,就是诀别。从遇见到诀别,人生如此奇妙的静静谱写着悲欢。

【15】若一对男女,互相等了若干年,盼了若干年,都眷恋着前世的印记、缠绵着今生的绮情,那这样的相见,那便是倾尽生命之全力的守候。如同杨柳遇见了春风,如同雪花落进了手掌。

【16】钱不能给你安全感,一份尚好的工作也不能,当生活一团糟的时候,唯一能支撑你走下去的,是一个人,一段亲密关系。—— 张薇薇

【17】一个人最强大的武器不是外界的认可,而是对自我的认同。—— 刘同

【18】心若自在,身在顺境;心若不安,就在逆境;心为境动,心随境转;心境顺逆,在乎一心。—— 张坤

【19】爱,从来不是件简单的小事,得经得起不爱,经得起离开,经得起等待。——《二人三足》

【20】人们最终所真正能够理解和欣赏的事物,只不过是一些在本质上和他自身相同的事物罢了。—— 叔本华



YU HUA YU HUA - 招财咕噜 - 招财咕噜  
                                                                             欢迎猫朋猫友来做客

 

拙笔涂鸦

软件学习

小图音画

引用日志

边框总汇

播放器集

图FLASH

音画网站

关爱动物

猫咪品种

动物客厅

动物视频

小布丁说

少儿阅读

少儿论语

古诗欣赏

关注教育

猫咪故事

招财咕噜

幼儿教育

可爱宝贝

闲时读书

古文鉴赏

传统文化

艺术典藏

文化盛典

文化视频

史实记录

舌尖中国

美丽中国

名家名作

诗文朗诵

传统文化

幸福密码

美丽风景

海底世界

美丽鸟儿

花草树木

动物故事

动物电影

 

  评论这张
 
阅读(111)|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