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四宝”之家

猫言猫语猫故事 童稚童真童趣闻

 
 
 

日志

 
 

“好戏”天天有   

2013-09-06 14:54:02|  分类: 【图文故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好戏天天有 - 招财咕噜 - 招财咕噜
好戏天天有,今天又一出。才早晨四点多钟,突然听得招财一声惨叫;我想:一定又是丁丁跟招财打起来,不小心咬疼了招财。赶紧翻身坐起,一看,原来是招财和咕噜,正在简易电脑桌上对峙着。说句老实话,我们招财非常聪明,一向会给自己找到合适的卧处,而咕噜总是紧跟其后。这简易电脑桌,就是招财第一个趴上来的。那时候,天气还热,电脑桌面是木质的,十分光滑,睡着非常凉快。从那次以后,每天夜里,这电脑桌就是招财的床铺。
 
招财肯定认为,这是我的床,只能我来睡。后来咕噜也来电脑桌上睡,如果是白天的话,招财也就忍了。可这一次,咕噜居然在招财还不肯起床的时候,就来抢占人家的床铺,招财只能奋起反抗。可是,招财虽然不肯屈服,但毕竟胳膊短腿短,跟咕噜一比,就处于劣势。而且猫儿打架除了动爪,还会动嘴的;咕噜有牙齿,招财没有,在这一点上,招财又处于劣势。处于劣势的招财,虽然极力抵抗,但终究不敌,惨叫一声,被咕噜打到电脑桌边的靠背椅上去了。
 
我正好翻身坐起,喊了一声:咕噜,干吗呢!一大早晨的就打架。咕噜听到我的喊声,一楞神;就这一楞神之间,招财马上跳到电脑桌上,赶紧趴下了。哈哈……招财这动作,让我好一阵笑;她一定觉得,我是在为她撑腰吧?所以,她赶紧跳上来,并不与咕噜相打,而是赶紧占地方,趴在了电脑桌上;这个有心眼儿的小招财。
 
好戏天天有 - 招财咕噜 - 招财咕噜
瞧瞧图片中的小招财,是不是仗着有主人护着,正在训斥咕噜?她是不是在说:这是我的地方,我最先睡在这里的。我还没睡醒呢,你干吗来抢我的床!咕噜!你是不是仗着你长得身材高大,胳膊腿长?我不怕你;主人一定会替我伸张正义的。看她抬着一只胖胖的小爪,歪着头,目光正视着咕噜,一定是义正词严吧好戏天天有 - 招财咕噜 - 招财咕噜
 
咕噜也不肯退缩,趴在电脑桌的边上,斜睨着小招财,满脸的不屑。他一定会反驳:小招财,你就知道仗着主人撑腰,真没出息。你天天睡在这里,我睡一会儿怎么啦?刚刚碰你一下,你就大呼小叫的,虚张声势。你不就想把主人叫起来帮你吗?主人来啦,我就不要下去,你能怎么样!
 
咕噜的表情,摆明了不想退让,而且是一副理直气壮的样子。我并不想参与他们之间的争斗,那是他们自己的事情。所以,我没有再出声吆喝他们,看他们自己如何解决。招财现在是个“话唠”,“说话”越来越罗索;她不停地在那里“指责”咕噜。咕噜并不多“说”什么,只是满脸的坚持。两猫僵持在那里。最后,还是小招财让了步,不再坚持;最后达成和解。
好戏天天有 - 招财咕噜 - 招财咕噜
和解后的招财和咕噜,并排卧在简易电脑桌上,室内又宁静下来;亮天还早,我还得接着睡觉。其实,招财和咕噜的感情可是特别好的,他们绝不会为这样的小事争执起来没完,在这方面我一点都不担心;像这样的争执,时常发生一点,也是一种生活调剂。这就像人过日子一样,每天总是你尊我让,“齐眉举案”,生活平静得没有一丝波澜,也挺没劲儿的。像我们招财和咕噜这样,时不时地来点“小插曲”,会让感情更加牢固,生活更有情趣。
 
看看卧在简易电脑桌上的招财和咕噜,他们的姿势、他们的身形,就连他们所看的方向,都那么一致。再看看他们那放松的样子,就知道,他们早就把刚才争斗的事情,忘到脑后去了。他们就这样静静地卧在这里,听着主人均匀的呼吸,享受着这静谧的气氛,也享受着他们的“二猫世界”。
好戏天天有 - 招财咕噜 - 招财咕噜
招财和咕噜到是安静下来了,可光是他们安静了怎么可以呢?还有个小丁丁没有出场呢。小丁丁是个“夜猫子”,夜里睡得时候少,总是在厅里来回遛达。招财和咕噜争斗,她只能坐在地上看热闹;她可没有办法来“劝说”这两位。现在,他们安静下来了,静静地卧在这里,丁丁想啊,既然他们都想占据这个地方,显然这地方不错。所以,不能光你们睡呀,丁丁我也要在这里争得一席之地。
 
说做就做,丁丁赶紧跳到床上,挤上了本来就不太宽敞的电脑桌。只有半米多宽的小桌面,挤上了两个大胖子,还上来一位已经不比招财咕噜小的丁丁。招财和咕噜卧在这里,已经不是很宽松了,又上来了小丁丁;招财有点烦。她那毛绒绒的尾巴,不停地甩来甩去的,来表达自己内心的不满情绪。但她也只是摇摇尾巴而已,招财和咕噜,都很疼丁丁的,绝对不会对丁丁采取任何办法。
 
本来想继续睡觉的我,看着这三只大猫,挤在这么窄小的地方,很是好玩;只好坐起来看着他们喽。咕噜头转向一边,不看向招财和丁丁,是不是表示:不管你们谁上来我都不管,我装做看不见,我就是不下去!招财的面部表情很平静,并没有生气的意思,目光望着地上,一副心不在焉的样子。丁丁只占据了很小的地方,看起来并不舒服。她的头看着床上,在打算什么呢?
好戏天天有 - 招财咕噜 - 招财咕噜
结局在这里喽:也许丁丁还是觉得,电脑桌地方太小,并没有想象中的舒服;算啦,我还是下来吧,把地方让给你们好啦。什么阿姨舅舅啊!一点都不知道让着我,哼!我就睡在主人脚边,也不错。丁丁从电脑桌上跳下来,趴在了我的脚边。本来安安静静地卧着的招财和咕噜,被丁丁这么一“搅局”,也卧不住了。不过,他们并没有下来,只是换了个姿势,坐在了电脑桌上。
 
这两个胖胖的背影,多可爱呀!厅里这时还黑,能让大家看得清楚,是因为相机有闪光灯的缘故。招财和咕噜,就这样静悄悄地坐着,“唠叨”的招财,现在也闭上了嘴;他们望着黑乎乎的窗外,不知在想些什么。看着他们我在想,有伴儿的日子真好!尽管招财和咕噜并没有语言交流,也没有目光交流,但他们都知道,身边有一个她(他)。她(他)就是一种陪伴,就是一种安慰。这样的日子让人(猫)觉得安心,也让人(猫)感到幸福。
 
小丁丁就卧在我的脚边,她也能感受到我的陪伴,她也很安心、很幸福。这三只大猫就在我的眼前,在这静静地夜里陪伴着我;我也觉得特别安心。幸福,就在这宁静的夜色中静静地流动……
 

                                         

                   

 
YU HUA YU HUA - 招财咕噜 - 招财咕噜  
                                                                             欢迎猫朋猫友来做客

 

拙笔涂鸦

软件学习

小图音画

引用日志

边框总汇

播放器集

图FLASH

音画网站

关爱动物

猫咪品种

动物客厅

动物视频

小布丁说

少儿阅读

少儿论语

古诗欣赏

关注教育

猫咪故事

招财咕噜

幼儿教育

可爱宝贝

闲时读书

古文鉴赏

传统文化

艺术典藏

文化盛典

文化视频

史实记录

舌尖中国

美丽中国

名家名作

诗文朗诵

传统文化

幸福密码

美丽风景

海底世界

美丽鸟儿

花草树木

动物故事

动物电影

 

  评论这张
 
相关小组: 萌猫公社
阅读(1391)| 评论(7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