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四宝”之家

猫言猫语猫故事 童稚童真童趣闻

 
 
 

日志

 
 

招财会轻功喽  

2012-07-13 08:38:53|  分类: 【图文故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YU HUA YU HUA - 招财咕噜 - 招财咕噜

 

招财会轻功喽 - 招财咕噜 - 招财咕噜

 

招财会轻功喽

 

 招财会轻功?开玩笑吧!您别不相信,还真是这样。这故事还得从上个周六说起……

 我女儿在市里住,到周末才回来。一个星期没看到招财和咕噜了,每次回来都要好好地亲亲他们,好好地“折腾折腾”他们;这“折腾”也是爱到极致的一种表现。  

 

我每天都坚持热水泡脚,即使是现在如此炎热,也从不中断。泡脚,使我的睡眠非常好。上了年纪的人,有一个好的睡眠是非常重要的。上个周六的晚上,我用塑料桶打好了水,准备泡脚了。我把脚慢慢地放入热水中,享受着浸泡在热水中那种舒适的感觉。这时候,招财正在我对面的地上蹲着,女儿顺手抱起了小招财说:来!给招财洗澡。

 

女儿是从招财的后背抱起她的,双手从招财前臂腋下伸过来,是整个地拎着小招财的。她一点一点地把招财往水里放,嘴里还不停地说着:下去喽,招财洗澡喽。招财这时候是面对着我的,我很惊异的发现,小招财后腿向左边努力地抬起,身体却向右边使劲向上拔着,头又向左边歪着;身体拧着好几道弯。

 

这姿势一看就知道,招财正用全身的力气,让自己不往下坠,不要掉进水里。招财是怕水的,哪次洗澡不是又哭又嚎的。平日里,用手弹一点水到她身上,都会吓得她撒腿就跑。可现在,看看她的眼睛,目光里没有惊慌,没有乞求;只是亮亮地、镇定地、大大地睁着。更令人惊讶的是,平时有点事就叫个不停的招财,现在紧紧地闭着嘴,一声都不吭。我想,招财不吭声,是提着一口气在拔着自己的身子,如果她叫起来,这口气就提不住,就会掉下去了。聪明如招财,她居然知道如何使用“气”,来拔起自己的身子。我们招财居然无师自通,会运用“气功”来解救自己。

 

我禁不住赞叹一声:招财!你太聪明了。关键时刻,临危不乱,如此镇定,这般坚持。一只小小的猫儿,居然有这样的胆魄,这是一种多么了不起的精神呐!

 

虽然,小招财在努力地提着这口气,不让自己身体下坠。可是,这身体可是在小主人的手中哦。女儿一点一点地往下放着,小招财已经有半个后爪进入水中了。那么怕水的招财,没有任何反应;神情没变,身姿没变,仍然紧闭着嘴巴,始终把身体拧成个“S”型。我被小招财的精神彻底折服了:好了!好了!一会儿把招财累坏了。听我说着,女儿把招财拎起来,放到了地上。小招财马上“喵”地一声,抖着爪,跑到离女儿远远的地方,去清理后爪上的水渍去了。

 

虽然是个小小的玩笑,是跟小招财玩的一场亲亲的游戏,我们却在这游戏中,看到了小招财的勇敢镇定。在招财这小小的身躯里,蕴藏着多么大的能量啊!这让我想到,招财来到我家,仅就我们知道的,就已经换了四位主人了。但她不哀怨,不灰心,也不忧郁;永远都那么乐观、开朗,甚至有点小女孩子的霸道与任性,让所有的人都那么爱她。

 

我发自内心说:我养的不仅仅是一只猫,还是一面镜子,一位非常好的老师……

 

 

 

 

 

YU HUA YU HUA - 招财咕噜 - 招财咕噜

 

 

 

  招财咕噜欢迎您表格模板 - 招财咕噜 - 招财咕噜

 


 


 

 

                                                                   博客导航 - 招财咕噜 - 招财咕噜
                                                                         欢迎猫朋猫友来做客

 

拙笔涂鸦

软件学习

小图音画

引用日志

边框总汇

播放器集

图FLASH

音画网站

关爱动物

猫咪品种

动物客厅

动物视频

小布丁说

少儿阅读

少儿论语

古诗欣赏

教育资源

猫咪故事

招财咕噜

幼儿教育

可爱宝贝

闲时读书

古文鉴赏

传统文化

艺术典藏

文化盛典

文化视频

游园惊梦

舌尖中国

美丽中国

名家名作

诗文朗诵

网络直播

幸福密码

美丽风景

海底世界

美丽鸟儿

花草树木

动物故事

动物电影

 

  评论这张
 
相关小组: 萌猫公社
阅读(819)| 评论(7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