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四宝”之家

猫言猫语猫故事 童稚童真童趣闻

 
 
 

日志

 
 

文章无法复制的绝招  

2012-04-08 10:58:34|  分类: 【软件学习】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解除网页文章

无法复制的绝招

 

       很多资料性的网络文章,往往在网页禁止使用“复制”、“粘贴”命令。破解方法很简单:

       1、单击IE浏览器的“工具”——“internet选项”——“安全”,将其中的“internet”的安全级别设为最高级别,“确定”后刷新网页即可。因为安全级别最高的时候,一切控件和脚本均不能运行,再厉害的网页限制手段统统全部作废。


       2、如果第一种办法不行的话,还有一着必杀技:点浏览器“查看”——源文件——源文件另存为——扩展名改为html ——确定。


       3、
复制以下代码:javascript:document.oncontextmenu = '';document.onmousedown = '';document.ondragstart = ''; document.onselectstart = '';document.onselect = ''; document.oncopy = '';document.onbeforecopy = ''; document.onmousemove = ''; void 0 直接覆盖贴入禁止鼠标右键的网页顶上的地址栏里(即覆盖该网页网址),按回车键运行即可,能解除禁止右键复制。

 

 

解除网页文章无法复制的绝招 - 武克 - 武克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45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