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四宝”之家

猫言猫语猫故事 童稚童真童趣闻

 
 
 

日志

 
 

咕噜帮我打魔兽  

2012-02-21 14:22:08|  分类: 【图文故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咕噜帮我打魔兽 - 招财咕噜 - 招财咕噜
 
 这是女儿给我讲的一个故事:
 
 
“妈妈”,女儿说:“那天我跟你出去玩,来到一个地方,那里有几盆龙爪(日本木立芦荟)。那龙爪长得非常茂盛,翠绿翠绿的。我想啊,我脸上最近又长痘痘了,这龙爪涂上可是最管用的。所以我就跟您商量,我们掰几个叶吧?可是这附近又没有人,这样就掰下来拿走,是不是有点像偷人家的东西呀?思忖了一会儿我说,这样吧,我们给花主人放下十元钱在盆边上,就算我们买他几个龙爪叶了。”
 
 
“于是,我动手掰下了三个龙爪叶,在盆边压了十元钱。这三个花叶实在不算便宜。手里捧着龙爪叶,正准备转身走,却听得身后似乎有急促的脚步声传来。回头一看,一个女人正急匆匆地向我们的方向赶来。到了我们身边,她一把握住了我的手腕说:‘你干吗偷我的花叶?’这女人的手劲可真大,握得我手腕都有些疼了。我使劲地扭动着,想挣脱她的手,一边说:‘谁偷你的花呀?我不是在花盆边上压了十元钱吗?十元钱买你三个花叶还不够吗?’”
 
 
“我觉得,手腕上的劲道好像稍微小了一点。那女人用疑惑的目光看着我,似乎在说‘钱!是这样吗?’围上来的人当中有一位去花盆边,捡起了十元钱说‘是哦,这里真的有十元钱。人家都给你钱了,你怎么能说人家偷呢?’我觉得握着我的那只手已经完全放松了,赶紧抽回了我的手腕说‘可以了吧?我已经给了你钱,应该没事了吧?’这女人无话可说,转身走了,围着的人也慢慢散去了。”
 
 
“我们继续往前走,可又听到一阵脚步声赶来。我急忙回头,又是那个女人追了上来。我心里一惊,她又追来做什么!只见她急步赶上来,把一个塑料袋往我怀里送说:‘我是来给你送龙爪叶的,这些你都拿着吧。’我忙说:‘不用啊,我够用了,不要了。’可是她硬是塞在我怀里转身就跑了。我看着她塞到我怀里的龙爪叶,啊!哪里是什么龙爪叶呀,这分明是咕噜卧在我怀里嘛。”
 
 
“妈!我转过身来想跟妈说话的时候,发现身边不见了妈妈。在我的身后站着一个很小很小的孩子。奇怪的是,这个小孩子正在急速地长高着,越长越快。而且脸庞越来越可怕,青面燎牙的十分狰狞。我觉得,身上的寒毛都竖起来了;我害怕极了,大声地喊着:‘妈,妈,你去哪了?’一边喊一边拼命地逃跑,那魔兽也拔腿向我追来。眼看就要追上我了,只见咕噜从我怀里一跃而起,向那个魔兽扑了过去。”
 
 
“一看咕噜扑向了那青天面燎牙的魔兽,我又为咕噜担心,又为咕噜能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而高兴。我大声地为咕噜加油:‘咕噜,使劲呀!往它脸上挠,不要再藏着你的爪子,伸出来,使劲地挠它。’我真的没有想到,平时那么慵懒的咕噜,凡事不关心的咕噜,居然在我最危急的时候,以一只猫的力量去对抗那么高大的魔兽。我激动得身上都有些发抖了。”
 
 
“就在我又喊又叫地为咕噜加油的时候,就在我为咕噜担心极了的时候,突然传来一声轻微的响声。我一下翻身坐起,睁开了眼睛,一阵朦胧之后才醒悟到,我原来是做了一个梦。是妈妈早起做饭开灯的声音,惊醒了我。而咕噜正瞪着大眼睛,卧在我脚下的被子上看着我呢。”
 
“看着咕噜那又黑又亮的双眸,我又想起了梦中他那一跃而起扑向怪兽的样子,突然有一阵激动。我一把抱过咕噜放在怀里,揉着他说:‘咕噜帮我打魔兽,咕噜帮我打魔兽。’咕噜的脸上又露出了那种不好意思的神情,可爱极了。。。。”
 
 
这就是今天早晨,女儿起床后不顾我正忙着做饭,滔滔不绝地给我讲的一个刚刚发生在她梦中的故事。虽然她的话有点急,声音还有点发抖,但听起来好像还有头有尾挺完整,所以,我就把它写出来,供大家欣赏。也赞扬一下那梦中的小英雄——咕噜。
 

 

                                                         

  评论这张
 
阅读(618)| 评论(2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