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四宝”之家

猫言猫语猫故事 童稚童真童趣闻

 
 
 

日志

 
 

丁丁也有“小脾气”  

2012-11-08 09:53:46|  分类: 【图文故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丁丁也有“小脾气” - 招财咕噜 - 招财咕噜

  

紫色底图边框 - 招财咕噜 - 招财咕噜

 

 

                            丁丁也有“小脾气”

 

         以前,我已经领教过咕噜发脾气。因为给他洗澡,他可以一上午不理我;因为他淘气,被我老公从大卧室里赶出来,他可以三天不进大卧室。没想到,新来的丁丁也有小脾气;而且,执拗得让人哭笑不得。

 

   最近天气冷了,家里都换上了厚被。我把薄被子的被罩拿下来,准备洗干净套好,再收藏起来。纯棉布的质料,洗完甩干就会有许多褶皱;我把被罩放到床上,用熨斗烫平再晾,干了就会很平整。没想到,我刚刚把被罩摊在床上,丁丁就赶紧上来趴着。我把她抱起来,送到阳台上的大窝里,让她在这里晒太阳。可我刚转身,她比我还快,又跳到了床上。

 

   我训斥了丁丁:你怎么这么能捣乱呢?阳台上那么好的太阳不晒,非要上床来闹!一边说着,我又把她抱起来,送到了阳台的大窝里:就在这里趴着吧!这里太阳多好啊,晒得身上暖洋洋的;还有招财和咕噜跟你做伴,多好啊!说完,我转身想回大卧室,听得身后有声音,回头一看,她已经又跳了下来了。这次她没有回到大床上来,而是趴在了地上。

      

丁丁也有“小脾气” - 招财咕噜 - 招财咕噜

 

        丁丁跳下阳台,趴在阳台门口的水泥地上了;这让我看了有点心疼。现在不像夏天,趴在地上可以乘凉。现在地上很凉的,趴在那里会不舒服。我上前想抱起来她。我一伸手,丁丁就用头在我手上蹭来蹭去的,还把头枕在门槛上;前爪交叠在一起,摆出一副悠然的样子。

 

   我把手伸到丁丁身下,想把她托起来。她居然使劲往下坠着,不肯起来。什么意思啊?跟我叫板吗:你不让我上床,我就躺地上不起来?这小东西挺会“惩罚”人的嘛!我不过是想,丁丁已经怀了幼仔,怕她凉到。不然的话,我才不管你。可她不起来,我也没办法。算了!我还是快些把被罩熨好,把床让给她吧。

 

丁丁也有“小脾气” - 招财咕噜 - 招财咕噜

 

         顾不上管丁丁,我赶紧回到屋里来熨被罩。急急忙忙地熨好了四床被罩,熨完了折好,挂到衣服挂上,拿到阳台上晾好。就在我忙碌着干活的时候,丁丁也从阳台门口,跟着我来到了大卧室的门口,依然是趴在门口的水泥地上,看着我在屋子里来回走动。

 

    我的事情做完了,可以把大床让给丁丁了。我上前抱起她,把她放到大床上。嗨!这个小东西,她马上就跳下床,趴到门口的地上了。这可真是,猫不大,脾气不小呐;她还真的跟我扛上啦!不过,丁丁和咕噜不同的是,咕噜生气的时候,表情上就能看出来:嘟着嘴,绷着脸,一脸的怒气。可丁丁的脸上看不出有情绪,就是一副悠然的样子。但行动上却是执拗得要命,难道说女孩子生气也讲究优雅吗?

 

   我真的拿这“小犟妞”没辙了,只好让她在地上趴着。什么时候你趴够了,趴烦了,你再起来好了……

        

 

 

  

          

                     

 

                                                                                   

 

 

 

YU HUA YU HUA - 招财咕噜 - 招财咕噜

紫色底图边框 - 招财咕噜 - 招财咕噜紫色底图边框 - 招财咕噜 - 招财咕噜

 

 

 【招财咕噜欢迎您

 

 

                                                                                                               

 

                                                                   博客导航 - 招财咕噜 - 招财咕噜
                                                                         欢迎猫朋猫友来做客

 

拙笔涂鸦

软件学习

小图音画

引用日志

边框总汇

播放器集

图FLASH

音画网站

关爱动物

猫咪品种

动物客厅

动物视频

小布丁说

少儿阅读

少儿论语

古诗欣赏

教育资源

猫咪故事

招财咕噜

幼儿教育

可爱宝贝

闲时读书

古文鉴赏

传统文化

艺术典藏

文化盛典

文化视频

游园惊梦

舌尖中国

美丽中国

名家名作

诗文朗诵

网络直播

幸福密码

美丽风景

海底世界

美丽鸟儿

花草树木

动物故事

动物电影

 

  评论这张
 
相关小组: 萌猫公社
阅读(662)| 评论(11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