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四宝”之家

猫言猫语猫故事 童稚童真童趣闻

 
 
 

日志

 
 

一次突发性的意外  

2011-07-04 09:04:11|  分类: 【图文故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红色边框 - 招财咕噜 - 招财咕噜

  

                   一次突发性的意外

 

又是一个周末,我跟女儿去沃尔玛逛商场。这次去逛商场有一个目的,就是要给两猫咪买个除虫的项圈。其实招财咕噜身上并没有虫,很干净的,我们只是想给他们佩戴一个项圈打扮一下他们,同时可以预防生虫这多好啊。给浑身雪白的咕噜买一个红的,给金黄色的招财买一个蓝色的,我们边走边计划着。

 

到了商场,我们如愿已偿,买到了计划中的项圈。买完回来已经快下午三点了,迫不及待地给他们俩戴上,哦!真漂亮哦。雪白的咕噜,脖子上一圈红红的颜色,招财戴上了蓝色的那个,颜色搭配得很好,衬托得招财咕噜非常可爱。项圈上还有个小铃铛,他们俩互相一追逐,铃铛就发出清脆的响声,真好玩呢!

 

一次突发性的意外 - 招财咕噜 - 招财咕噜

 

可是还没过半小时,女儿忽然叫我:“妈妈,你快看哪,痒死了。”我一看女儿两肋脖子上一层一层的红疙瘩,一层上面再生出一层,正在向全身漫延。我有点慌了,仔细想了想,我们今天也没吃什么特殊的东西呀!从早饭想到午饭,没有任何问题。我急忙给女儿买回了云南白药,内服外敷,希望控制住过敏面积的扩大。

 

正在女儿万般难过的时候,她突然想到,她今天接触到最特殊的东西就是这两个猫项圈了。我们赶紧把项圈从猫猫脖子上摘掉,唉!我们招财咕噜还没美够呢。

 

一次突发性的意外 - 招财咕噜 - 招财咕噜

 

到了晚上六点左右,女儿身上的过敏症状基本控制住了,云南白药还是挺有效的。可是,看着包裹起来的项圈,我觉得挺惋惜的,这么漂亮的项圈我们招财咕噜就不能戴了吗?女儿说,我看你是真的疼招财咕噜胜过疼我了呢。想了一会儿,我说:“你白天上班去的时候,我给他们俩戴上,你回来我再给他们摘下来,这样可以吧?”女儿说:“好吧,但你一定要提前给他们俩摘下来,而且要开窗放一放。”

 

      就这样,今天我们招财咕噜在女儿走后,又戴上了漂亮的项圈。听着铃当清脆的响声随着他们的追逐脚步响起,一黄一白两个身影在我面前晃动着,真是开心极了。到了下午四点左右,我就把项圈从他们脖子上取下来,用塑料袋装好。毕竟女儿也很重要嘛。

 

我仔细观察着,女儿的过敏现象没有再发生。三四天过去了,我跟女儿商量后,招财咕噜又可以每天佩戴着漂亮的项圈了。

 

 

 

 

 

 

 

 

一次突发性的意外 - 招财咕噜 - 招财咕噜

 

一次突发性的意外 - 招财咕噜 - 招财咕噜

 

 

 

 

 

 

 

 

 

 

 

                                                                   博客导航 - 招财咕噜 - 招财咕噜
                                                                         欢迎猫朋猫友来做客

 

拙笔涂鸦

软件学习

小图音画

引用日志

边框总汇

播放器集

图FLASH

音画网站

关爱动物

猫咪品种

动物客厅

动物视频

小布丁说

少儿阅读

少儿论语

古诗欣赏

教育资源

猫咪故事

招财咕噜

幼儿教育

可爱宝贝

闲时读书

古文鉴赏

传统文化

艺术典藏

文化盛典

文化视频

游园惊梦

舌尖中国

美丽中国

名家名作

诗文朗诵

网络直播

幸福密码

美丽风景

海底世界

美丽鸟儿

花草树木

动物故事

动物电影

 

  评论这张
 
相关小组: 萌猫公社
阅读(928)| 评论(3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