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四宝”之家

猫言猫语猫故事 童稚童真童趣闻

 
 
 

日志

 
 

饮饱了露珠的花草  

2011-05-22 20:22:30|  分类: 【大美人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凌晨,下了一阵又急又猛的大雨。雨点打在窗子玻璃上,听起来就像一首动听的歌。

 

     早晨起来,急忙打开窗子,一股清新凉爽的空气,飘进了屋子,室内顿时也变得清爽起来。连续高温,持续的炎热,被这场大雨洗刷一空,真舒服啊!抬头看看天,那天空就像一汪湛蓝的海水,那么清澈,看得心里都特别的舒坦。

   

     我的心情不停地鼓动着。想着那些被干旱了好些天的野花野草,一定饱饱地吸吮了一顿甘甜地雨露,快乐地手舞足蹈。我要早早地去看看它们,也许,它们的嘴边还有贪吃没有擦干净的露珠呢。

 

     赶紧做好了饭,让女儿吃了上班。收拾好餐具,整理好家务,我急急忙忙地出了家门。这时候,时间已经是八点左右了。我真的怕露珠已经被升起的阳光吸掉了。不过,还好,我还是拍到了一些。

 

饮饱了露珠的花草 - 悠悠 - 悠悠的博客

 草叶上的露珠,晶莹剔透。小草被雨水冲刷过后,颜色更艳了。

饮饱了露珠的花草 - 悠悠 - 悠悠的博客

 这几颗水珠,静静地卧在这个宽大的叶子上。

饮饱了露珠的花草 - 悠悠 - 悠悠的博客

 这丛小草还挂着这么多的露珠,小草显得多水灵啊。

饮饱了露珠的花草 - 悠悠 - 悠悠的博客

 太阳已经出来了,这颗小水珠悄悄地掩藏在草丛下。

饮饱了露珠的花草 - 悠悠 - 悠悠的博客

看着这颗水珠,我真担心它一会儿会滚落下来。

饮饱了露珠的花草 - 悠悠 - 悠悠的博客

被雨水灌饱的藤蔓植物,欢快地向上拔着节。

饮饱了露珠的花草 - 悠悠 - 悠悠的博客

瞧这枝毛毛狗,颜色多娇嫩,多精神啊!

饮饱了露珠的花草 - 悠悠 - 悠悠的博客

蓝色的喇叭花,开心地张大了嘴巴。

饮饱了露珠的花草 - 悠悠 - 悠悠的博客

挂着水珠的月季,更鲜艳了。   

饮饱了露珠的花草 - 悠悠 - 悠悠的博客

这两朵小黄花,也一反干渴时的无精打采,一下精神起来。

饮饱了露珠的花草 - 悠悠 - 悠悠的博客

这几颗红色的花蕾,在大大的绿叶映衬下,越发地娇艳了。

饮饱了露珠的花草 - 悠悠 - 悠悠的博客

还有一窝刚刚长出来的蘑菇,圆圆的伞状,非常好看。   

  

        看着这些嫩绿的植物,是那么的生机盎然,心情真好。如果是用什么单反一类的相机拍的,这些图片一定是艺术感非常强。而我的相机只是普通的卡片机,拍摄起来,效果就会大打折扣了。

 

       不过,“醉翁之意不在酒,在乎山水之间”也,我在乎的不是艺术,而是心情哦饮饱了露珠的花草 - 悠悠 - 悠悠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671)| 评论(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