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四宝”之家

猫言猫语猫故事 童稚童真童趣闻

 
 
 

日志

 
 

任性的咕噜  

2011-04-08 15:27:50|  分类: 【图文故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猫咪的魔鬼训练 - 招财咕噜 - 招财咕噜

  

 


任性的咕噜

 



         一夜无语。

早晨醒来的时候,招财和咕噜一个趴在暖器上,一个卧在老公的脚边。这是两只猫猫每天的惯例——夜里在我女儿的床上睡,早晨到我们屋子里睡。吃过早饭后,咕噜又钻到床底下去了,我很生气,不停的数落他:“你就在那里待着吧,没人理你;我再也不管你了,也不给你揉肚子了……”。


也不知道他能不能听懂,但他出来了,迈着悠闲的步子上了床(咕噜永远都是四平八稳的,迈着标准猫步哦),看着我叫了两声。我不理他,也不回应他,他就一直叫,叫得小心翼翼地,原本憨憨的声音变成了细声细气沙沙哑哑的,有时还只张嘴没有声音。我有点好笑,也有点心疼,就抱了抱他,又给他和招财喂了些去毛膏,就去忙了。


 
任性的咕噜 - 招财咕噜 - 招财咕噜
  
 
     往常我坐在床上就该给他揉肚子了,今天有事,没有理会他。过了一会感觉很安静,四处一望,咕噜又不见了,我去床下看了一眼,他又趴在那里了。难道他真的情感丰富还会生气?看我今天不热情就不开心吗?都快上午11点了,他还没出来,本来很听叫的咕噜,听到我的叫声,一点反应都没有。

      再看看招财,不见了咕噜,她是六神无主,走来走去“喵喵”地叫着。一会儿去皮箱上的猫窝里待一会儿,马上又下来到床上我的身边,看着我叫几声,再到床沿那里探探头看看咕噜。她想跟咕噜在一起,但她不想去床底下,咕噜又不肯出来。我问:“招财,想找咕噜吗?他不出来是吗?咱们不理他,你去猫窝里晒太阳吧。”我说一句,招财“喵”一声,好像真的听懂了我说的话,看着我叫了一会儿后,她趴在暖器上睡觉去了。 

 
    任性的咕噜 - 招财咕噜 - 招财咕噜
 
  
      
写到这里已经中午12点了,我去床下看了看,咕噜一双黑眸看着我,对我的呼唤无动于衷。看起来,他在里面很舒服。

已经下午2点了,咕噜一点声息都没有。我又去看看他,他正睡得香呢。他真是跟我较上劲了,他知道我疼爱他,就用这种办法来考验我。我曾经对女儿说过,将来你们有了孩子,一定不要溺爱娇纵他,养成孩子的坏习惯,将会影响孩子的一辈子。可是对咕噜,我不就像是一个娇纵孩子的母亲?对一只猫尚且如此,对孩子我能做到不溺爱不娇纵吗?我可要提前警惕一点。

 

 

任性的咕噜 - 招财咕噜 - 招财咕噜

 

我终于忍耐不住,把咕噜从床下拖了出来。手点着他的脑门数落着他:“咕噜,你咋那么不听话呢?床底下舒服吗?黑乎乎的挺享受的吗?以后再不听话,我不喜欢你了。”我点一下,咕噜的眼睛眨一下,一大小伙子居然娇得可以,一骨碌躺在我腿边,把头枕在我腿上,黑亮亮的眼眸看着我,沙哑着嗓子一声声的叫着,那娇憨的样子真的让你发不出脾气。算了,我只好饶过他了。

 

 
        
       






 
我家也有贝多芬 - 招财咕噜 - 招财咕噜
 
我家也有贝多芬 - 招财咕噜 - 招财咕噜
 
 
 
 



 
 
 
  评论这张
 
相关小组: 萌猫公社
阅读(1040)| 评论(5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