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四宝”之家

猫言猫语猫故事 童稚童真童趣闻

 
 
 

日志

 
 

一对真正的夜猫子  

2011-04-16 20:48:28|  分类: 【图文故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猫咪的魔鬼训练 - 招财咕噜 - 招财咕噜

  

 

一对真正的夜猫子


         天夜里,我睡在厅里双层床的下铺,终于看到了招财和咕噜的夜里是怎么玩耍的,他们俩真不愧是夜猫子呵。前半夜他们互相追逐打闹,玩得不亦乐乎;从主卧跑到次卧,从地下打到床上,根本不管我们要不要休息。咕噜那沉重的身体突然蹦到我身上,还真把我吓了一大跳。还没来得及训斥他一声,他已经又“噌”的一下跳到地上去了。

 

      咕噜前边跑,招财后边追。不同的是,咕噜是典型的男子汉动作,悄悄地一声不吭。他步履矫健,动作灵活,跳跃腾挪真有点武学大师的风范。而我们招财是跟在咕噜后边一路小跑,一边追一边哼哼唧唧,跟头把式的一副典型娇小姐的模样。

 

一对真正的夜猫子 - 招财咕噜 - 招财咕噜
 
 
      

终于,咕噜腾身一跃,跳上了床边的一个纸箱,紧跟着一个三级跳,就到了上铺,威风凛凛地坐在上铺俯视着招财。他脸上似乎有一种得意的表情,好像是在说:“来呀!小招财,你接着追呀!”再看我们招财,真有点像小孩子要哭的可怜相。她个小腿短,无法像咕噜一样跳上去。现在她坐在地上,仰头看着咕噜,一点办法也没有。

 

       其实,招财原来也能到上铺去玩。床边上有梯子,招财本来是可以一节一节的攀着梯子上去的。咕噜来了之后,都是踩着床边的纸箱直接跳上去,招财有样学样,也像咕噜一样往上跳,最后居然忘了梯子怎么上了。现在,招财吃得太胖了,有些笨拙;而且最近我和女儿又给她剪了指甲,秃了的指甲抠不住木板,上了几次都掉了下来,挺丢面子的。



一对真正的夜猫子 - 招财咕噜 - 招财咕噜
 
 
 

      招财就是有点弄不懂:“为什么我总是往下掉呢?原来上去挺容易的呀!算了,我也不上了,就在下边玩吧,反正下边的地方也蛮大的。”我们招财不再理会咕噜,自己在地上玩起绳来。玩了一会儿,她就到床上睡觉去了。

 

      招财睡觉了,咕噜自己很无聊,也在上铺的羽绒垫上睡着了。这两个宝贝,夜里要玩儿,白天自然要补眠。现在,即使我们揉揉他们、拍拍他们, 他们也不会睁开眼睛了。他们要睡足了,才能继续夜里的游戏……

      

      他们,是一对真正的夜猫子。



 
        
       






 
我家也有贝多芬 - 招财咕噜 - 招财咕噜
 
我家也有贝多芬 - 招财咕噜 - 招财咕噜
 
 
 
 



 
 
 
  评论这张
 
相关小组: 萌猫公社
阅读(1258)| 评论(2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