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四宝”之家

猫言猫语猫故事 童稚童真童趣闻

 
 
 

日志

 
 

我家的开心果  

2011-03-07 13:43:04|  分类: 【图文故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家的开心果 - 招财咕噜 - 招财咕噜
  
   一大早,就被招财和咕噜的吵闹声叫醒了,新的一天开始了。

   早晨刚起来,女婿就急忙向大家报告,说昨夜里招财睡在暖器上,不知怎么“咚”的一声掉到了地上,他以为会摔坏了招财;没想到招财一翻身马上站了起来,一副特别不好意思的小表情,逗得女婿直想笑又不敢笑。招财越来越胖了,暖器上有点容纳不下她那肥胖的身体,也许是睡得累了活动一下,结果掉了下来。女儿说:“我们招财一定觉得很丢面子,真是的,不要再说了。

   大家听听,这是在说猫吗?这简直就是在说小孩子嘛!我看家里人已把猫与人同化了,根本没有把他们当猫看哦。要说也是,招财真的是很懂事;我们全家似乎都能跟招财进行情感交流。她刚来的时候,也闹了好几天。每天晚上走来走去,娇声娇气地叫着不肯睡觉。过了几天之后,她就可以正常作息了;即便是有时还会走来走去,但她似乎也知道是睡觉时间,应该乖乖地不吵闹,所以她不会大声地叫。但只要到了早晨快六点的时候,她的叫声就会大起来。因为,每天这个时间,是我起来做饭的时间;所以,习惯了,她的生物钟便定在了这个时间。每到这个时候,她就在两个卧室来回大声的叫,把全家人都叫起来,洗漱完了吃饭。吃饭的时候,她就坐在家人的脚边陪着,吃完饭之后,她就到暖器上睡觉去了。

   为了防止她晚上闹腾不睡觉,白天我就尽可能的搅扰她,不让她睡觉。有时候她困得眼睛都睁不开,我又一再逗她,她便发出一种很无奈的叫声,不停地躲着我逗她的手,瞧准机会就赶紧闭上了眼睛。那样子真是让人又爱又怜。 现在,不是她自己了,又多了一个咕噜。咕噜来的前几天,招财跟着他亦步亦趋,寸步不离。晚上俩猫一起闹,折腾得全家两夜没有睡好觉。到了第三夜稍好了一点,直到第四夜才能安睡。但我们咕噜与招财养成了一样的习惯,到早晨六点左右的时候,他们俩就开始在两个卧室间来回追逐着、吵闹着,直到全家人都起来。

   吃过饭后,我收拾房间、给猫猫梳毛、吃去毛膏。为了让家里少一点猫毛,特意买了一台吸尘器,老公拿出了吸尘器准备吸尘。只见咕噜“噌”一下钻到厅里的床底下去了,怎么叫也不出来。怎么了这是,他还是在初来的前两天发生过这种事;现在,他已经跟我们很有感情了,怎么又不出来了呢?我耐心的叫着:“咕噜—— 咕噜——,出来吧,出来我给你揉肚肚。”可他一声不吭。我不理他了,让他待够了再说。快10点了,他才从床底下爬出来,在我的召唤下上了床。我轻声地说:“来,咕噜,给你揉肚肚。”咕噜硕大的身体往床上“咚”地一躺,我的手刚挨到他的肚子上,他就开始“咕噜咕噜”的了,眼睛也眯上了。

   咕噜就是这样一只特别会享受的猫。听女儿说,昨天夜里咕噜就卧在她的枕边,一直在打喷嚏。因为咕噜的喷嚏没完没了的打,她就想转过头去看看他,结果咕噜正好一个大喷嚏打出来喷了她一脸,呵呵!真是一点都没浪费哦。这个大喷嚏让咕噜特别得爽,也不管弄了别人一脸是不是很不爽,就自顾自地睡去了。

   招财和咕噜就是这样,每天都能给我们带来无穷的乐趣。他们俩就是我们全家的开心果。


  评论这张
 
相关小组: 萌猫公社
阅读(909)| 评论(1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