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四宝”之家

猫言猫语猫故事 童稚童真童趣闻

 
 
 

日志

 
 

和睦相处的宝贝  

2011-03-02 16:35:14|  分类: 【图文故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和睦相处的宝贝 - 招财咕噜 - 招财咕噜
 

  

 


和睦相处的两个宝贝

 



        有一天早晨,不知道是招财还是咕噜,吐了。我想应该是吃去毛膏吃的。我老公以为他们吃多了,心疼了,就把猫饭碗给藏起来了。

 

这下可急坏了招财。招财一向把她的饭碗看得特重要,轻易不让别人动。如果找不到招财了,只要你在地上磕一磕她的饭碗,她马上就会出现。我总觉得她好像和我一样,是经过三年自然灾害过来的,饿怕了,所以随时随地都在看着她的饭碗。只要碗里的猫粮少了点,她就看着主人叫,而且边叫边把主人往饭碗那带。如果看主人没有往那里走,她就回来继续叫,再往饭碗那里带。直到主人给她碗里添上猫粮才作罢。其实,添上猫粮她也不一定就吃,也许只是看着安心吧!

 
和睦相处的宝贝 - 招财咕噜 - 招财咕噜
 
 
      现在,她在厅里走来走去,一副慌张的样子。眼睛不时地看着我,“喵喵”地叫着,然后不停地四处搜寻。那一声接一声的叫声,声音里透着焦急。她的叫声,她的表情都好像在说:“饭哪去了,主人!饭碗没了,我的饭没有了……,”那焦急的样子真的让人又好笑又心疼。

 

招财从来到家里,一直对她的饭碗看得很紧,现在一下不见了,这可是一件很大的事情。我们不知道接下来她还会有什么举动,她会一直跟在我们身后,要我们帮她找回饭碗吗?

 

 和睦相处的宝贝 - 招财咕噜 - 招财咕噜
 
        
       叫了一阵之后,招财安静了。我很奇怪呀,有什么事情能让把饭碗看得那么重的招财分心呢?四处一看,原来她在阳台的皮箱上。因为她看到了咕噜高高地卧在阳台上的皮箱上,所以,忘记了饭碗丢了这件大事。如果不是饭碗丢失这件大事,她本来就是跟咕噜寸步不离的。现在,看到了咕噜,她又把丢失饭碗这件事暂时放在了一边。

 

阳台本来就是朝阳的,皮箱又摆放得很高,阳光就更好了,真是晒太阳的好地方。当我听不到招财的叫声的时候,一看,她也卧在那高高的地方了。而且与咕噜颈项交叠,表现出一副从未有过的亲密。

    
  
和睦相处的宝贝 - 招财咕噜 - 招财咕噜
   
     

        

这可真是从咕噜来到家里之后,最让人兴奋的一件事了。经过了一个星期的较量之后,也许招财向咕噜彻底臣服了,被咕噜的潇洒大度、专横霸道所征服了。

 


从这一天开始,小招财和咕噜就每天去阳台上晒太阳了。

 

 

      

        
       






 
我家也有贝多芬 - 招财咕噜 - 招财咕噜
 
我家也有贝多芬 - 招财咕噜 - 招财咕噜
 
 
 
 



 
 
 
  评论这张
 
阅读(822)|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